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天视少儿开播3周年 启动“炫动五月”系列活动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3周年“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

“创意少儿--看我的”征集活动员圆满结束   2007-02-05
“卡洛卡”——孩子们自己演绎的美丽传说   2006-11-15
聚焦·天视少儿频道改版   2006-08-23

  是否还哼唱着那首《想念之歌》?是否还沉浸在《魔山》的狂欢记忆中?是否还回味着爆米花、巧克力和冰淇淋的味道?是否还在惊羡派派、托托、咪咪和嘟嘟嘟实现的美丽梦想?……又到了这个属于孩子们的奇幻季节,记忆又开始复苏,“3=3+1+1”大型系列活动以它特殊的形式再一次唤醒孩子们的童年。

成长的公式“3 = 3 + 1 + 1”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三周年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每年的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而今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更是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三周年的纪念日。值此之际,天视少儿频道倾尽全力再度打造“3=3+1+1”大型系列活动,给孩子一个与众不同、美好难忘的节日!3月21日上午,少儿频道特别举办了媒体推介会,就此次“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的情况向与会记者做了介绍。

  据介绍,这特别的“3=3+1+1”的意思就是:在天视少儿频道开播3周年之际,为天津的孩子们奉献3部星级经典的童话音乐剧,并上演1台如花绽放的青春音乐会,再进行一场充满爱心的公益大行动!与往年的六一活动相比,2007年的“六一”不再是单纯的6月1日,它的时间因从炫动的五月开始而被“延伸”;2007年的“六一”将是所有孩子的节日,它所给予孩子的也将因“3=3+1+1”而被“放大”。

  “3” ——三场星级经典儿童剧

音乐剧《饼干小子》剧照

  一部风靡于世界50年的英国音乐剧《饼干小子》,被天视少儿频道接到天津,于2007年5月1日、2日,14:30、19:30,与天津的小朋友相约天津大礼堂。它的故事非常简单,也许就发生在每个小朋友家中的烹饪台上。一生气帽子就会冒烟的老茶袋、闪光的蜂蜜瓶子、随着音乐节拍在房顶长出的鲜花将属于今年的六一记忆!

丹麦童话《安徒生之旅》剧照

  “丑小鸭”、“夜莺”、“海的女儿”、“卖火柴的小女孩”4个经典童话人物意想不到地相遇,丹麦童话《安徒生之旅》将在2007年5月5日、6日,14:30、19:30,在天津大礼堂这两天的交错时光中起程。

《马兰花》剧照

  盛开于中国50年的不老传说《马兰花》,令人耳目一新。青翠欲滴的山林中,“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儿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这段曾经伴随着几代中国儿童成长,为人熟知的歌谣将在2007年5月18日19:30、5月19日14:30、19:30,重新吟唱!地点在塘沽大剧院。!

  三部经典儿童剧,让孩子们尽情地参与。为饼干小子出谋划策,为丑下鸭掉眼泪,和马郎一起到处拦截凶恶的老猫……一颗集合真、善、美的种子种在了孩子的心底!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21 13:0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