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26-30)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21-25)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16-20)
《甜蜜的烦恼》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王健为了搞设计方案,要去现场考察,陈玉英自告奋勇带沫沫去医院。

  没想到自我感觉一切正常的沫沫,突然被查出胎儿心速过快,年轻的医生有点慌,立马让她住进观察室,吊瓶、氧气罐一齐上,陈玉英差点吓晕过去。

  涂一良赶到医院时,王莹正跑前跑后忙得一塌糊涂的——忙了半天,沫沫根本没事,一场虚惊。无奈,涂一良和王莹请医院的人吃饭,王莹有点喝高了,被涂一良送回家,谁知正和赵东撞个正着。可没等涂一良开口,赵东就愤愤的一言不发地扭头走人了。涂一良见状,也愣住了……

  晚上赵东给王莹打来电话,质问王莹到底和涂一良是什么关系?今天一起去哪里鬼混了?还说,涂一良刚刚离婚,有车有房有份上等工作,对女人的吸引力是最高的!王莹认真了,她质问赵东从哪里了解的涂一良的情况?赵东理直气壮地说,你不知道我是干人事的出身吗?看来都说在文艺圈混过的人水性杨花,真是一点没错!王莹愣住了,突然觉得一股寒气袭向全身。

  第二十七集

  公司为了保证进度,特别给王健安排在地处近郊、环境优美的招待所里居住工作。工作条件好了,但心里还是放心不下沫沫。

  王晨生和蒋怡因为沫沫的身体问题发生争执,王晨生将蒋怡说得心服口服,每天按照中医理论让沫沫补充各种营养。

  蒋怡这些天将芳芳认亲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了,还拉来大光妈和她的老公压阵,人家毕竟是外国回来的。

  本来是想好好羞辱一下看人底一等的芳芳奶奶家人,但是结果谁都没预料到。芳芳妈妈这个不争气的‘东西’,竟然让人家几句话哄得掉开眼泪了,更要命的是芳芳这小丫头突然一头扎到老太太的怀里,哭泣着叫开了奶奶!在座的人都知道亲情这种东西是无法抗拒的。

  第二十八集

  王莹和沫沫一块聊天,说起赵东的事情,陈玉英过来听了个尾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怪起了王莹,王莹正烦,也没客气。

  王莹被气跑了,沫沫批评婆婆对姐姐态度不对,婆媳就王莹的话题聊了很多,沫沫总觉得婆婆话里有话,点到为止不再说了。

  这天是王健回家的日子,但时间已经明显超时了,这时的王健已经因为胃痛发作进了急诊住了病房。沫沫身旁的电话骤响,沫沫接听后,受了很大的惊吓,人差点晕倒,陈玉英一把将她抱住。

  在王健的病房,公公王晨生觉得沫沫不对了,果然沫沫血压血压高,孩子心跳加快,不采取措施要危及到两个人了。于是这一晚上小三口都回不了家了。

  陈玉英只觉祸从天降,急得只想撞墙。好在有王莹在身边,心里还塌实点,指使谁都没指使自己闺女得劲,此时陈玉英第一次觉得这个闺女还真有用。忙了大半天,陈玉英整个人都快累瘫,王莹虽然一累得要命,还是张罗着给父母准备了晚餐。陈玉英对王莹说,要是跟赵东还有缘分,就别再没事找事了,父母都岁数大了,就盼着你们能生活的好,稳稳当当过日子。看着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王莹点头答应了。

  第二十九集

  王健的病来得快也好得快,没过几天就能下地走动了,王健一见到沫沫被浑身插了关子好像失去自由的样子,眼圈立刻红了。

  医生办公室已经被沫沫的家属挤得满满的了,婆家的、娘家的人一应到齐,连王晨生的神情都显得有些紧张,王健一看这架势脸色都变了。肚子里的孩子才7个多月,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剖腹产比较妥当,要是自己生的话还得要再受两个月的罪,大家各持己见。最后的主意还是王健和沫沫自己下的,说不能为了自己的安逸而耽误孩子的健康。

  王莹和赵东见面了,没等王莹说话就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王莹也解释说这些日子一直再为王健小两口的事情再忙。赵东神秘兮兮地说,她和王建不是亲姐弟!,我亲自调查过。王莹吃惊的同时,对赵东的行为更是感到不理解,她奇怪他为什么这么热衷调查自己。赵东解释说,从王建掂着她房子起,他就开始注意他们的姐弟关系了,目的是不想让王莹吃亏。王莹这才想起当初前夫为房子的事找家里的麻烦,原来始作俑者竟是他。王莹的眼泪禁不住的流,看着有几分得意的赵东,王莹说,上天待我不薄,让我没再陷入一场错误的感情生活。

  第三十集

  俗话讲‘养儿方知父母恩’,王健和沫沫一下子变了,对爸爸妈妈特别体贴孝顺。

  寂寞的王莹找涂一良聊天说起了自己和王健到底是不是亲姐弟,决定找个机会向爸爸问问清楚。涂一良对王莹关照有加,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近了。

  廖总那边的工程一直在催王健,王健刚想回去继续工作,那边却换了人,正好王健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照顾沫沫的工作中去。

  医院里,沫沫顺产生下一个八斤二两重的男孩,亲人们欣喜若狂,奔走相告。王莹也是非常高兴的,但是看见母亲陈玉英抱着亲孙子那副满足、得意、幸福近于失态的样子,突然一阵心酸,她眼含热泪,悄悄离开了众人。

  细心的王晨生观察到王莹这几天情绪都不对头,第二天一早爷俩促膝谈心,王莹不是能沉得住气的人,父亲几下追问,她就把心事说了,然后还反过来追问王晨生自己的亲生母亲到底是谁?现在是否仍在人世间?王晨生听了王莹的问话,很是唏嘘感慨一番,然后哽咽着说,孩子,你搞错了,你完全弄颠倒了——

  王莹和王健其实是同母异父的姐弟。王莹的生父生前是王晨生的好友,王莹三个月时他因意外工伤早逝。临死前曾拉着王晨生的手托孤,王晨生向他保证为这可怜的母女俩尽到责任。后来王晨生干脆和陈玉英组建了新的家庭,一直把小王莹视为己出。但是陈玉英却总觉得对不起王晨生,因为基层部门在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上的偏差,一直争取不到再生一个孩子的指标。陈玉英旧的传统思想很重,无论王晨生怎样劝说,她还是铤而走险了,在没有拿到‘准生证’的情况下,远赴宁夏山区的亲戚家生下王健,拉扯到三岁,打探到这里风声见缓才回家……王莹听到这里,一切全明白了,她望着王晨生,又感动又后悔地说,我本不该问,我什么都不想知道,事情原本不是这样的——我只有一个父亲,那就是现在站在我眼前的,最理解我、最心疼我的爸爸……正在这时,门外响起陈玉英快乐的声音,沫沫母子回家了!王莹喜上眉梢,甜甜地叫了一声:妈——

来源: 天视网  2007-03-28 14: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