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29天半》分集介绍(21-22)

《29天半》分集介绍(16-20)
《29天半》分集介绍(11-15)
《29天半》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深夜,海边。一个包裹得很紧的男子躲在阴影处与关天朵秘密碰面。此人便是公安局内的内奸。但黑暗让我们分不清他的面容。他劝关天朵立刻离开天州市,暂时放弃伪钞一事逃之夭夭,关天朵却不愿意轻易放掉这块即将到手的肥肉。原来,这个“斧头”早就与关天朵有了婚约,说好将模板拿到手后二人便一起远走高飞。

  制售伪钞的船上,水老板与吴宗正在参观。不料关天朵与潘亚突然开枪。水老板与吴宗死于非命。陆放得知此事后,将靳文放开。他其实一起不想参与伪钞集团的事,而只想为父亲报仇。靳文被放之下,立刻循着夏森找到的资料来到了潘亚石的住处,确认了他便是那位人称“潘哥”的小头目。他立刻将此事汇报给了夏森。

  陈小雷与刘猛来到关天朵办公室调查黑色轿车一事。关天朵承认车是自己公司的,但至于怎么到了枪战现场,她一问三不知。

  福宁街12号,夏森与向月、靳文三人再次碰头。案情至此,夏森已对全局有了充分的掌屋。三人商议如何收网抓人一事。为了争取时间,保证李艳与殷红的安全,夏森主张靳文交出模板。这时,靳文的电话响了。

  第二十二集

  案情事关重大,省厅来了秦刚一行人。通过调查发现,关天朵的公司实际上的法人都是关青。关青的身份一下浮出水面。

  靳文按照潘亚石的要求带着模板来到海边交易。潘亚石带着殷红和李艳也已到达。靳文看准时机开枪射击。殷红带着李艳迅速逃离。

  公安局内,抓捕行动全面展开。这已是案发后的第二十九天。早在前一天晚上,陆放等人已被逮捕归案。他很快交待了一切。

  枪战中,潘亚石的枪瞄准了李艳,殷红挺身而出,为李艳挡住了子弹,自己却倒了在血泊中……

  夏森亲自指挥,陈小雷、刘猛带人来到交易地点,却仍晚了一步。陈小雷一枪击毙了潘亚石,抱住牺牲的殷红失声痛哭……李艳被救,被刘猛送往医院检查。

  关青家。关青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于是烧掉了所有的日记,并将儿子关天云送往了国外。夏森早已掌控了全局,在机场将关天云抓获。面对共事多年的老同事老战友,关青意欲狡辩,当他意识到无力回天之时,突然抓起手机自毙而亡。

  夏森、陈小雷、靳文等人赶往关天朵的游轮,抓住了正欲卷钱逃走的关天朵。就在此时,刘猛突然跑来,以李艳相威胁,让他们放过关天朵。原来,刘猛正是那名隐藏在公安内部的内奸“斧头”。他自小便深爱着关天朵。最终,他自知逃不过此劫,与关天朵二人双双自杀。李艳终于回到了靳文身边,她扑向靳文失声痛哭。一对患难夫妻终于在正义与勇气、智慧下团聚……

来源: 天视网  2007-03-30 10:4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