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04/02-07/04/08)


  负债夫妻翻身战:公主与乞丐(4月2日)

  罗丝琳和凯文的夫妻情分濒临分手边缘。罗丝琳不忍拒绝两岁的宝贝女儿,最近刚花了一千五百美元给她办生日派对。他们有十张信用卡,负债高达上万美元,相互瞒着对方购物,并跟不付房租的亲戚住在一起。罗丝琳和凯文曾申请过离婚,但在判决前一周达成了和解。这场官司让他们花去了三千美元的律师费。盖尔能否让这对夫妻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大结局呢?

  名模换你当:第1集(4月2日)

  黛博拉最近减了近三百磅体重,但仍觉得毫无美感。专家小组必须让黛博拉对自己的肌肤感到发自内心的满意,并向她展示她一定能成为她一直梦寐以求的高贵女性。

  负债夫妻翻身战:沉默不是金(4月3日)

  他们结婚十二年,有两个孩子。丽贝卡和迈克一直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谈谈他们的财务状况……从来没有过!他们之间的交流总是被债主追讨的电话或者“忘记付费”的帐单而引发的争吵所取代。这对夫妻对他们的财务问题已束手无策。他们刚办了第三次综合贷款,却依旧保持平均每天三次的购物频率。盖尔能否帮助这对夫妻构建起坚实的财务未来呢?

  名模换你当:第2集(4月3日)

  坎达丝最近刚取消了长达四年的婚约,她发现自己在这个不夜城中变得形单影只。弗雷德里克和专家小组的其他成员必须向她伸出援手,好让坎达丝枯萎的爱情之花重新绽放。

  负债夫妻翻身战:无底钱坑(4月4日)

  菲奥娜和阿利斯特很会赚钱- 每年差不多十万美元。但他们的年收入也是他们的负债数,因为他们的无底钱坑- 已经六年没有翻修的房子和贪图一时满足的冲动型消费习惯。光是一个月内,菲奥娜就在互联网上花了八百美元买内衣,而阿利斯特至今仍在为已不属于他的摩托车支付分期款。现在,他们又发现一个大钱坑- 菲奥娜怀孕了……

  名模换你当:第3集(4月4日)

  布丽塔一直在跟沮丧和缺乏自信做斗争。年近三十的她生性内向,没有约会,只懂埋头工作。她知道自己需要帮助以有所改变。我们的专家小组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项重任。

  负债夫妻翻身战:左支右绌(4月5日)

  当伊丽莎白失业后,这个五口之家便陷入了经济危机。但伊丽莎白仍没有停止花钱,这使得沃伊特克不得不利用十六张有优惠发卡利率的信用卡来应付他们与日俱增的负债。现在,信用卡即将调升至全额利率,这对夫妻已经在做最坏的打算了。

  名模换你当:第4集(4月5日)

  坦妮尔是一位患有多发性硬化症的单身母亲,除了在欧莱雅的全职工作之外,她还有份兼职。坦妮尔想要在外表和气质上都象个魅力女性,不想被自己的病情折磨得毫无生气。

  负债夫妻翻身战:警报响起(4月6日)

  债主们在汤姆和莉莎的家门口已排起了长队。但作为一名代课老师,莉莎每周的工作时间不会超过一两天。汤姆的工作不错,但面对账单他只会一扔了事- 他的理由很简单,我们付不起。这对夫妻能否尽快成熟起来,勇敢直面他们的债务,认真考虑他们的将来?

  名模换你当:第5集(4月6日)

  维奥莉塔的例子真的让人深受鼓舞。生第一个孩子时,她被迫放弃了做一名舞蹈家的梦想。如今,维奥莉塔对舞蹈的热情却依然不减,尽管她希望自己能再度恢复当年的曼妙身材。

  整形手术-旧貌换新颜:第6集(4月7日)

  辛西娅和科琳西娅米姆斯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姐妹。她俩精力充沛,干什么事都在一起,包括抚养孩子、同住一屋和联手创办企业- 专为中低阶层家庭提供有关财务规划的建议。她们觉得自己凡事都一帆风顺,除了胸部,因此,也该是时候轮到她们提高并扩大自己作为女人的资本了。这对充满活力的姐妹打算一起接受隆胸手术,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她们。23岁的约书亚伦泽尔曼,曾经历过人生的短暂挫折,当时,他刚从一场车祸中幸免于难- 汽车迎面撞上一根栅栏柱,造成他的头骨骨折,刺穿了大脑额叶和右眼。依靠生命维持设备,约书亚整整三天都处于半昏迷的状态。当他醒来时,伤势令他失去了嗅觉和右眼视力。他没有时间概念,缺乏认知能力。但这依然无法让约书亚就此甘于沉沦。颅面专科医生罗恩佩尔顿打算用颅骨和前额的整形手术来重建约书亚的脸部。另外,他还要把约书亚的大脑提升至正常位置,修复他受伤的眼睛,并重新安装用来保护他大脑的钢板。拉斯维加斯企业家兼推广人加里塞耶,知道如何在这座7天24小时不眠之城让事物保持全速前进,并让任何事物都唾手可得。作为行销高手,38岁的加里准备对自己下手- 鼻子整形术,以修复童年时断过的鼻子。沙斯塔埃尔金患有特雷彻-柯林斯综合症- 一种先天性遗传病,会导致颊骨和眼窝发育不全、下颌骨过小或者歪斜,以及双耳畸形,影响听力。她的糟糕形象,屡屡被人取笑。如今已满18岁的她,准备着手有所改变。她将先做耳朵重建手术和从未想过的隆胸手术。重建和美容外科医生马克克纳和斯图尔特林德将各司其职,在同时进行的一次手术中,既把沙斯塔的双耳突出部分加以缩小,又让她的胸部从小巧的A罩杯升至更丰满的C罩杯。自称“整形手术狂”的史蒂夫埃尔哈德特,将再度回到“整形手术-旧貌换新颜”节目中。他曾在以前的专辑“手术重建”中出现过,接受了肱二头肌填充手术,现在,他正准备做更为柔软的臀部填充手术。这位被《国家寻问者》杂志称为“帅哥肯(芭比娃娃的男友)”的好莱坞理发师,因美容成癖而闻名于世。他的身体做过多次整形,包括脸部拉皮、植发和提眉以及肱二头肌和脸颊填充手术等。他甚至还曾让给著名“整形王”迈克尔杰克逊做过手术的同一位医生给他做下巴整形手术。

  三家三胞胎(4月8日)

  三位母亲,九个宝宝- 两位生头胎的妈妈,对于什么是怀孕一无所知;另一位妈妈虽非新手,但却是在隔了18年之后才得到第二次做妈妈的机会。这三位母亲全都怀上了三胞胎,必须面对高危妊娠所带来的额外考验和并发症。

  首播:每天18:35   重播:每天7:05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02 09:2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