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媳妇》分集介绍(11-15)

《媳妇》分集介绍(6-10)
《媳妇》分集介绍(1-5)
《媳妇》

  第十一集

  田父支持田唱留在国内找工作,请牧野田歌帮小妹寻找工作机会,并把田唱几年来寄给他的钱和自己的全部积蓄都给了田唱,自私的田唱居然全部接受了,田歌兄妹对小妹自私的行为很有意见。高母初期服药反应强烈,又开始拒绝服药,田歌想招把药偷放到糖水里,换药瓶的办法骗婆婆把药吃下。田歌被婆婆折腾得筋疲力尽,她感觉自己也需要看心理医生了。天羽在单位工作不顺赌气想辞职,母亲的病又不见好转吵着要回老家,天羽不忍妻子辛苦操劳耽误工作,他准备送母亲回老家治疗。田歌送丈夫和婆婆到长途车站,却接到电话说儿子在音像店偷光盘被老板扣住。高母放弃回老家的打算和田歌夫妻一起赶到音像店找回了孙子,天羽气得动手打了高壹。田歌托大孟给妹妹介绍工作,大孟找朋友给田唱在开发区找到一份翻译的工作。田歌希望父亲再和白阿姨相处相处,小女儿坚决反对,田父最终只好放弃了再找老伴打算。

  第十二集

  田父一直对田歌心存芥蒂,责怪女儿在田母病重去世时在外出差,没有守护在母亲身边,田牧野动情地告诉父亲,自从母亲去世后,一直是田歌在支撑着这个家,甚至为了能陪在父亲身边,她放弃了自己喜欢的记者工作而改行到杂志社做发行,田父这才知道错怪了大女儿。田唱很欣赏大孟,老找机会接触大孟,大孟却推托自己有女朋友避开田唱,自负的田唱很生气,暗中认为姐姐和大孟有暧昧关系。高壹学习成绩不好,考上高中的希望很渺茫,田歌和天羽商量每晚陪儿子复习功课做最后的冲刺。高母的病情度过了第一个阶段的烦躁期,随后又出现反复,为给老人解闷,田歌带领全家携婆婆和父亲到风景区旅游两天,想让两位老人散心开心,田歌以心换心地和婆婆交流,让婆婆走出抑郁症的困扰。高壹向家人保证他一定要洗心革面,在最后的学期里好好学习,高母为鼓励孙子学习拿出五千元钱做奖学金,田父把钱给了田唱无法履行诺言,在亲家面前感到很没面子。

  第十三集

  全家在风景区游玩,高母突然对家人拿出自己立下的遗嘱,令大家大吃一惊。田父忍不住指责高母无事找事,两个老人又争吵起来,好端端的一次旅游不欢而散。田歌在两家人中左右为难不堪重负,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她向秦医生讲述自己的烦恼,秦医生告诉她也患上了抑郁症,让她注意调整心情按时吃药。田父回家向田唱借钱给外孙做奖学金,田唱讥讽姐姐安排旅游是为了向父亲要钱,田歌生气地告诉田唱不会要父亲一分钱。田歌休假结束要重新上班,她担心婆婆的病情,高母悄悄告诉田歌自己的病已有所好转,让田歌放心自己不会再自杀。同事胡燕一心向上爬,主编提拔胡燕做发行部主任和田歌轮流值班,胡燕暗中使坏,诬陷田歌带家人出去旅游是利用单位的业务关系。天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好回原单位下车间干活,在科室待习惯了的天羽忍受不了繁重的体力工作,心情烦闷常去借酒消愁。田唱为了炫耀自己的幸福,让姐姐说服父亲让自己搬出来和花泪痕同居。

  第十四集

  田歌和田牧野不放心小妹和花泪痕来往,特意来到花泪痕的别墅。见面时,田歌兄妹对花泪痕的身份很怀疑,田唱却认为姐姐是嫉妒自己,要她不要干扰自己的生活。田歌为妹妹着急只能当恶人,希望父亲能阻止这场荒唐的恋爱,田父不但没有阻止成功,反而被田唱抢白一顿,田父一着急摔伤了腿。田歌胃疼不能去上班,书生气十足的天羽知道她在单位压力大,到杂志社给田歌请假并为家事向主编解释,结果弄巧成拙适得其反。胡燕趁机向天羽告田歌和大孟关系暧昧的恶状。天羽无法忍受工作和感情上的巨大压力,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发脾气。在妻子和母亲的追问下,满肚委屈的天羽只能说出自己下工厂干活的事,心疼丈夫的田歌劝他换份工作,天羽为了维护男人的自尊拒绝妻子的建议。胡燕为了杂志社工资涨级的事上窜下跳,而最终投票的结果还是田歌胜出,胡燕更加嫉恨田歌。田唱为了花泪痕要做整容手术,田父坚决反对。

  第十五集

  田牧野把阻止小妹做整容手术任务的交给田歌,田歌只好去找花泪痕,让他说服田唱。花泪痕也表示坚决不同意田唱做手术,原来花泪痕一直以来都只是想利用田唱的感情骗她的钱,他不想田唱把他想骗的钱花掉。花泪痕爽快答应田歌说服田唱,他靠自己的花言巧语取得了田歌的信任。田唱得知姐姐找花泪痕的事,气势汹汹找上门,不知好歹地要姐姐不要多管闲事,并指责田歌勾引花泪痕。田歌委屈伤心地流泪,决定不再管田唱的事。压抑的天羽开始天天酗酒回家就找田歌吵架,高母左右斡旋,劝田歌原谅天羽。田歌找天羽谈心,才知道是胡燕在背后诬陷她和大孟的关系,田歌向丈夫说明她和大孟只是很好的同事关系,天羽也坦承是工作的压力使自己不自信,夫妻两人和好如初,天羽在母亲妻子面前承诺自己不再喝酒。田唱怀疑花泪痕和姐姐关系暧昧,花泪痕无法忍受田唱的无理取闹,动手打了田唱离家出走。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2 10:2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