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媳妇》分集介绍(16-20)

《媳妇》分集介绍(11-15)
《媳妇》分集介绍(6-10)
《媳妇》分集介绍(1-5)

  第十六集

  田歌警告胡燕不要在背后搬弄是非,破坏她的家庭,胡燕仍不甘心,又偷出田歌和大孟出去采访的合影给天羽看,添油加醋说他两人关系不正常。不自信的天羽又对妻子产生怀疑,暗中跟踪大孟,回家后又对田歌不理不睬,田歌感到纳闷。田唱不去上班被公司开除,她对姐姐怀恨在心,向天羽诬告姐姐勾引她的男朋友,并且和大孟关系暧昧。田唱的话令天羽对妻子更加不信任,他回家翻田歌的衣柜想从中寻找妻子不忠的证据,田歌看到后生气地质问他,天羽当即把离婚协议书拿出来,田歌大吃一惊,她没有想到丈夫早做了离婚的打算。高壹觉察出父母闹矛盾,要他们在自己写的“不离婚合同”上签字,田歌为了孩子默默忍受。田父对小女儿谈恋爱的事不放心,要田牧野请田唱带花泪痕到家里做客,家宴还没开始,花泪痕称赞起田父的荣誉柜,田唱随口揭穿父亲给自己买奖品的秘密。这对把荣誉看得比生命都重要的田父来说,有如被人骂为骗子,小女儿的话深深地伤害了老人的心。

  第十七集

  天羽不顾母亲的劝告继续酗酒,田歌对丈夫忍无可忍,搬到父亲家住。高母两边劝说却仍不能缓解他们的关系。天羽到岳父家找田歌,让她为了高壹的中考暂时回家。他们在儿子面前装出和好如初的假象。天羽顾及自尊不肯对田歌说明闹矛盾的原因,田歌认为是天羽有了外遇,两人进入冷战状态。病情好转的高母为自己在舞蹈队和老人们说田歌坏话的事感到内疚,让田歌陪她去辟谣。心力憔悴的田歌,当她来到健身中心听到动感的音乐时,心理防线突然崩溃,她合着音乐不协调地疯狂发泄地跳起来……。田牧野带父亲从海南旅游散心回来,牧野却告诉田歌父亲对她婆婆很关心,父亲和婆婆微妙的关系让田歌更加心烦意乱。高壹中考成绩出来,未上录取高中的分数,田歌夫妻跑遍所有的学校,希望多花钱也要让儿子上高中,可是毫无希望。天羽回家看到儿子打游戏更加生气,忍不住打了儿子,高壹收拾衣物离家出走。借酒消愁的天羽醉倒在家,田歌半夜独自一人出去寻找儿子。

  第十八集

  田歌终于在街心花园的长椅上找到儿子,原来高壹并没有走远,极度疲惫的田歌带儿子回家,当看到高母坐在大门口等她们时,田歌心里十分感动。高壹哭着表态,只要能让他上高中,他一定会努力考上大学,田歌没办法只好去求助哥哥。田牧野出差了,沈丹竹对此未置可否,请田歌慎用哥哥的权力资源。田歌失望地离开。大孟关键时刻出面帮忙找朋友给高壹联系了一所郊区中学落学籍,然后回市里中学借读,大孟带着田歌到郊区四处奔走。高母询问儿子和田歌闹意见的原因,天羽告诉了母亲田歌有外遇的事,高母看到儿子伤心难过,孙子又没有考上高中,彻底心灰意冷,她再次产生了结束生命的想法。而更为可怕的是,这次她竟然想带全家一起死,和她一起脱离痛苦。高母买了老鼠药放到汤锅里,盛好后准备让全家人喝下,这时田歌说出为高壹找到了读高中的学校的事,高母突然醒悟过来,立即把所有的汤全部倒掉,田歌天羽深感疑惑。

  第十九集

  高母承受不了内心对自己的谴责,服下了大量的安眠药,再次自杀。胡燕又到天羽面前说三道四,并说大孟为了田歌一直没有结婚,天羽万念俱灰,和田歌摊牌谈离婚,准备和母亲一起回老家生活。田歌回到父亲家里,和父亲哥哥哭诉天羽要和他离婚,她不能原谅丈夫对她的不信任,决定同意离婚。田牧野找天羽了解情况,天羽却告诉牧野是田歌爱上了大孟,不愿再继续维持他们婚姻。牧野被他们夫妻搞得莫名其妙,他分析出是天羽下岗后的自卑心理在作怪,让天羽找田歌当面说清楚,天羽顾及男人的自尊不肯再面对田歌。田歌知道是胡燕在背后搞鬼,她质问胡燕为什么在丈夫面前胡说,胡燕坚决不承认,和田歌吵了起来,主编却偏向着胡燕在中间和稀泥。大孟得知天羽对他的误会,向天羽说明他和田歌关系清白,告诉天羽如果真的和田歌有问题,就不会把他们的照片压在办公桌的玻璃板下面,天羽也渐渐感觉出是自己误会了妻子。在牧野精心的安排下,田歌和天羽在宾馆的房间见面,两人互道出隐藏在心底的话,误会彻底消除,夫妻俩紧紧地拥吻在一起……

  第二十集

  田歌和天羽告诉高母他们和好如初,高母很是欣慰,然而她内心更加不能原谅自己曾经想毒死全家的做法。她封闭自己,从早到晚一言不发,不停地洗锅洗碗,认为上面还沾有老鼠药的气味。全家人对高母的做法非常奇怪,可又问不出原因。天羽决定向自己所学的营销专业方向发展,为了掌握市场行情决定到单位的车队去压车,田歌把照顾婆婆的重担全部承担下来。高母还是整夜的洗碗,田歌无法入睡,精神越来越不好,她对秦医生说出自己的症状,秦医生告诉田歌她处于重度焦虑,给田歌开了治疗抑郁症的药进行调理。田唱做了整容手术,花泪痕却几天不见踪影。田父心疼小女儿,让田歌去医院看她,田唱让姐姐到别墅去找花泪痕田歌看到花泪痕留给田唱一张字条,声称要干一番事业后再回来找她。田歌觉察出事情蹊跷,她赶忙找哥哥一起追问田唱,田唱这才说出花泪痕拿了她四十万元,包括她几年来的积蓄和田父给她的钱。田歌兄妹赶到花泪痕租的别墅,发现他的证件和衣物还在,同时还发现花泪痕的几个身份证都是不同的名字,很明显,田唱被花泪痕骗了。牧野公司有急事要出差,田歌让哥哥放心出差,一切都交给自己处理。田歌怕妹妹受到伤害没有报警,她安排哥哥的司机等人在别墅等花泪痕。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2 10:2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