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媳妇》分集介绍(21-25)

《媳妇》分集介绍(16-20)
《媳妇》分集介绍(11-15)
《媳妇》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深夜,田牧野的司机在别墅等到了回来拿东西的花泪痕,花泪痕狡辩不肯承认骗钱的事实,司机等人把他痛揍了一顿。田歌急忙赶到别墅,发现花泪痕被打得满身是伤,感觉此事不妥,嘱咐司机如果有事全推到她身上。田歌追问花泪痕从田唱那里拿走的四十万元的下落,花泪痕拒不承认。田歌和警察带花泪痕到医院对峙,花泪痕继续田唱面前演戏,让田唱作证他和田唱是恋爱关系,钱是他们的共同财产。在派出所民警的严词追问下,花泪痕才承认自己是骗子的真实身份,他已经利用这种手段实行了很多次诈骗。而田歌却因非法拘禁被派出所拘留审查,全家人为田歌着急。田唱仍不知悔改,大吵大闹怪家人只关心田歌,田唱的一味自私使失语多日的高母忍无可忍,抓着田唱的脖子大声喊了出来。田歌被拘留审查七天,田父和高母两家人都痛心不已,深深体会到田歌一直以来为两家所作的付出,一直以来都在为别人着想。天羽到拘留所接田歌出来,她沉默不语,天羽带她到海边,田歌对着大海大声呼喊来发泄内心的委屈。高母给田歌准备了一桌可口的饭菜,田歌这才发现,婆婆恢复说话了。

  第二十二集

  田歌从拘留所出来后,内心非常压抑和恐惧,晚上常常被噩梦惊醒,天羽耐心地安慰她。回到单位后,在胡燕的挑唆下主编借口影响不好让田歌办内退。田歌无法接受退休的事实,对在拘留所的事也只字不提,把全部的痛苦都压在心里。田歌常常流着眼泪在家烧东西,把过去在单位的文件奖状全部付之一炬,家人对她小心翼翼让田歌更加心烦意乱。两家人分析田歌患上了抑郁症,让田唱给姐姐道歉,让田歌把心里的痛苦彻底释放出来,田唱不肯道歉,赌气要回日本,田父发怒让她尽快订机票走人。田唱看到父亲也不再护着她,才哭着告诉父亲她其实不愿意回日本。田父和高母在一起商量对策,田父请高母帮忙说服田歌原谅田唱,高母指责田父不能再护犊子,两个老人在争执中渐渐有了感情,相处越来越默契。天羽又因工作出差,高母觉察出田歌的情绪不稳定,担心田歌像自己过去一样想不开寻短见,时时留意田歌的举动。夜晚田歌精神恍惚地走在路上,根本不去留意对面开过来的汽车,幸好高母及时出现,一把拉住了田歌。高母又到牧野家,让牧野尽快想办法开导田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第二十三集

  田牧野猜想只要让父亲高兴田歌就会开心起来,他请来父亲过去的十几位老工友,在饭店摆局,为父辈们庆祝工作五十周年纪念。宴会上,田歌和牧野送上他们给父辈们做的精致像框,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田父眼里充盈着泪水,被儿女的孝心深深感动。田歌和牧野也为父辈们的深情感动,为父亲操持完宴会,田歌如释重负的离开了酒席。高母在家发现田歌放在桌上的存折和记事本,感觉事情不妙。她急忙赶到酒店,牧野告诉高母田歌已经离席,她让牧野赶快报警。牧野接到警方电话,得知田歌在乱石滩准备跳海,全家人急忙都赶到海边。田父和高母大声地呼唤田歌,劝她从岩石上下来,高母流着泪说出自己有过毒死全家人想法的秘密。田歌回头看了看家人,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田歌被救了过来,高母建议送到精神病院治疗抑郁症,高母陪媳妇一起做治疗。得知妻子自杀,天羽急急忙忙从外地赶回来见田歌,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天羽和母亲用心地开导田歌,田歌在丈夫和婆婆的鼓励下说出了自己产生自杀想法的原因:在事业和家庭中,她感觉自己毫无价值了。

  第二十四集

  高母的抑郁症一天天好转,她开始关心媳妇的病情,她和田父商量解开田歌心结的方法是让田唱向姐姐道歉,并为田歌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内心受伤过重的田歌还是无法原谅妹妹,她拒绝接受妹妹的道歉。高母打算拿出自己积攒的八万元钱为田歌开个服装店,受抑郁症困扰的田歌却对婆婆的关心感到莫名得烦躁,认为是婆婆嫌弃自己没有工作。天羽跟车押送货物,途中遭遇抢劫,天羽为保护公司财产和歹徒搏斗受了重伤,田歌得知后没敢告诉高母,急忙赶到医院。天羽已经脱险,天羽的工厂却认定是一般的工伤。牧野找厂长谈判,要求厂长重新考虑天羽的工作,高母找到大孟,通过报纸的正面报道给工厂领导压力,领导最终接受了天羽家人的意见,重新安排天羽的工作。天羽动情地告诉妻子,在他受伤昏迷之前,他眼前出现的全是田歌和家人,田歌紧紧地抱住丈夫。在丈夫深情地目光下,田歌勇敢地走出自己内心的阴影,答应天羽会好好生活下去。田歌接受了妹妹的道歉,姐妹俩重新和好。

  第二十五集

  天羽身体恢复后,单位安排天羽到风景区疗养,陪天羽一起去,夫妻俩重新渡了一次蜜月。在丈夫无微不至的关心下,田歌对天羽敞开心扉,她明明白白地感受到,她和天羽是相濡以沫、不可分离的夫妻,她感激天羽为她做的一切。天羽感觉到田歌对自己过去在杂志社的工作仍是恋恋不舍,牧野和妻子商量出钱为田歌投资开一家印务社,沈丹竹坚决不同意,牧野苦苦做妻子的工作,最后丹竹同意丈夫的意见,但她要亲自担任董事长。亲人们细致入微的关怀让田歌淌下幸福的眼泪,她决定不会辜负哥哥和家人的期望,好好把印务社经营起来。一切重新走入正轨,新的矛盾又出现了,田歌发现一向水火不容的父亲和婆婆竟然相处的很是融洽。二老的频繁接触让天歌心里不舒服,尽管她支持父亲再婚,可是要父亲和婆婆结合却让她受不了,总感觉对不起自己的母亲。儿子也出现新问题,田歌无意中发现了女同学送给高壹的一玻璃瓶幸运星,拆开里面竟然是一些肉麻的情话。田歌懵了,二老的夕阳恋不够她应付,儿子又早恋了。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2 10:2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