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媳妇》分集介绍(26-30)

《媳妇》分集介绍(21-25)
《媳妇》分集介绍(16-20)
《媳妇》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田歌心烦意乱,她告诉丈夫,天羽责怪田歌不该擅自拆开儿子的礼物,让她把做儿子思想工作的任务交给自己。高壹告诉父亲自己根本没有早恋,只是女同学一厢情愿,田歌这才放下心来。田歌在婆婆面前重提给父亲介绍白阿姨当老伴的事,暗示婆婆不希望她和父亲走到一起。田唱又惹出事端,她和有妇之夫谈恋爱,人家老婆打上门来,田唱下得六神无主。田歌息事宁人替田唱赔礼道歉。田家的脸被田唱丢尽了,田父气得拍案大吼,这次再也不护着田唱了,让她马上滚回日本。田唱流泪向姐姐倾诉,她现在心里极度失衡,也想和哥姐一样过幸福的生活。田歌心疼妹妹,极力地安慰她,让她和自己一起经营印务社。沈丹竹坚决反对田唱涉入印务社的工作,田歌只好又去央求哥哥给嫂子做工作。牧野想办法带妻子出去旅游散心,田歌趁机让田唱进了印务社工作。高母让田父也上老年大学,丰富自己以便更好地和白阿姨相处,田父急忙辩解对白阿姨并没有意思,而是和高母更有共同语言,高母言词躲闪着田父,争执中两位老人的手紧紧拉在一起……

  第二十七集

  田歌又发现了高壹和女同学的照片,她生气地质问天羽怎么和儿子谈的,竟然屡禁不止。田歌自己找儿子谈话,高壹却责怪母亲未经他同意擅自番他的东西,母子的交谈不欢而散,高壹感到自己不被尊重,赌气不再和母亲说话。田牧野出面替田歌分忧,为了让父亲和高母分开,安排父亲到陵风县补差。牧野和天羽的工厂联营,在陵风县合作生产化工产品,天羽主抓生产,事业进入顺利阶段。田父对牧野工厂存在的安全隐患非常担忧,而牧野又不听劝告,使田父很生气。田父打电话对高母抱怨自己的苦衷,高母瞒着家人去看望田父安慰他,两位老人情投意合,商量再婚的事情。天羽到了陵风县,出乎意料地看到母亲和岳父真地走在一起,他告诉二老他和牧野都同意他们的再婚,而田歌却非常反对,他和牧野让二老给他们时间去说服田歌。高母也注意到田歌把自己母亲的照片摆到床头,她觉出田歌不愿意她和田父在一起的心思,老人内心非常苦闷。

  第二十八集

  田歌心平气和地和儿子谈心,让他把心思放在学习上,高壹答应母亲高中阶段不谈恋爱。高母心知田歌的想法,她不会轻易同意她和田父在一起,独自一人默默地回了老家。热心地大孟经常为田歌的印务社联系业务,田歌非常感激。大孟从杂志社辞职,要去其他城市发展,他临走来向田歌告别,表露自己爱慕田歌多年的心声,大孟的话令田歌非常震惊,她一向把大孟当成知己对待,分别时大孟紧紧地拥抱田歌,让她好好生活。而这一幕被田唱偷偷录了音。田唱以录音威胁姐姐,提出要做印务社老板,否则把录音给姐夫听。田歌由愤怒而心碎,她对妹妹的自私彻底绝望,气急下她动手打了妹妹。田歌暂时退出印务社,田唱掌握了印务社大权,工作上连连出错,加之她盛气凌人的态度,工作人员纷纷离职。沈丹竹见到印务社被田唱搞得一塌糊涂,愤怒地找田唱算账。心绪烦乱中的田歌收到匿名电子邮件,是情书,里面列举了她的种种优点,鼓励她发挥潜能接受挑战,田歌猜测是大孟所写。

  第二十九集

  田歌连续地收到了几封电子情书,可对方根本不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她想把这件事告诉天羽,可是天羽总是在忙根本没有时间听她说话。田歌更加心烦意乱,她把婆婆从老家接回来,告诉婆婆电子情书的事,高母帮田歌分析写信人。匿名人要约田歌到公园见面谈话,高母陪田歌一起如约到公园,另她们意想不到的事,竟然是高天羽捧着一束玫瑰花出现在田歌面前。天羽承认情书是他所写,原来大孟已对天羽把所有的事合盘托出,天羽能理解大孟对田歌的感情,所以想用这个浪漫的方法给田歌一个惊喜。夫妻二人互吐心声,他们的感情更深了,同时在这一刻她也理解了父亲和婆婆的感情。天羽向田唱宣告他和田歌之间彼此透明,她的威胁不会再起任何作用,田唱只好向姐姐低头,田歌重新接手印务社的工作。牧野的工厂因为不注意安全问题发生火灾,牧野后悔没有听父亲的劝告,牧野需要承担一切事故责任。田歌很久以前就感觉胃疼,因为家里的事情多看病一拖再拖,再无法忍受巨大疼痛时田歌才到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却让田歌爱人陪他一起来拿检查结果,田歌感到自己的病非同一般。

  第三十集

  田牧野因工厂事故被法院起诉,田歌为了哥哥的事和嫂子四处奔走。天羽一人到医院给田歌拿检查结果,医生的诊断结果让天羽感到如晴天霹雳:田歌的得是晚期肝癌。天羽把巨大的悲痛隐藏在心里,对田歌撒谎说是胆结石,让她马上住院。田歌从丈夫慌乱的眼神中意识到自己病情严重,她默默地为家人做最后的安排:送两位老人去旅行结婚;让妹妹今后多照顾父亲;到学校了参加儿子的家长会,安排好一切后她在丈夫的陪同下住进了医院。家人得知田歌患肝癌的事全都悲痛欲绝,田牧野取保候审后,急忙赶到医院看望妹妹……田唱对自己过去对待姐姐的做法后悔莫及,扑到姐姐怀里失声痛哭……父亲和婆婆匆匆从旅途中返回,赶在去医院的路上……田歌被一步步推向手术室,她在心底呼唤着爸爸妈妈,一遍遍地重复呼唤着“我爱你们”,脸上洋溢着凄美的笑容……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2 10:3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