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津夜嘉年华》“花心大萝卜”孙兴

谢雨欣做客《津夜嘉年华》 勇敢直面"包养"事件
《津夜嘉年华》天王巨星现场PK
《津夜嘉年华》心直口快高胜美

  日前,著名演员孙兴来到了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的录制现场。一提到孙兴,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十年前他在《家有仙妻》中扮演“花心大萝卜”沈公子的搞笑模样。正如沈公子的模样,生活中的孙兴也是一个感情纠葛不清的人。对于自己几次失败的婚姻,他并没有隐避也没有大肆宣扬,只是在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访谈的过程中,主持人李彬就节目本身而言旁敲侧击的问了他离婚的过程和事后的感受,不想提及他太多的伤心事,而他幽默的回答机智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快乐的孙兴。可是好男儿也有自己最软弱的地方。从小父母离异,在非常艰苦条件下生活的他最爱的人就是他的妈妈,情到深处的他几次泪流满面,使节目几乎录制不下去,一句:“妈妈,我爱你”饱含了无限的感激,更使现场所有的人都为之感动。主持人为了缓解现场的气氛说“你以后可别让你的孩子也像你一样”言外之意就是不要在离婚,让孩子承受单身家庭的悲哀。孙兴的一句话又让全场的人笑了“那是我爸爸遗传给我的”。

  在《你说谁最瞎》这个环节,本要猜的主题是:谁是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王喆的老婆,当主持人把四位真假老婆请上台后,孙兴又表现出男人独到见解的一面,坚持认为四号女孩就是王喆的老婆。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却说:“我不是看她长的好看”哈哈,主持人也没有说你是啊,你说他这不是不打自招吗。主持人笑着又问他为什么坚信是四号,他东拉西扯的说了几个理由,可怎么听怎么觉得不对劲,好像是他自己看上了四号老婆。有人说想治愈一段伤心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即展开一段新的恋情,不会是因为刚刚离婚的他想在我们现场就展开一段新的感情吧?三轮过后,当主持人问孙兴这是最后一次的选择了,如果你错了将要受到惩罚时,孙兴竟然语出惊人,他说;‘如果四号不是王喆的老婆,那我娶她’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这时主持人不得不公布正确答案。那到底四号是不是王喆的老婆,被孙兴搞乱的现场又怎样得以控制呢,泪流满面的女四号手腕孙兴的胳膊说她愿意,预知结果如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天津卫视4月7日(周六)21:20《津夜嘉年华》。

 

来源: 天视网  2007-04-03 09:4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