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剖析刘云飞“涉毒”事件

《激情绿茵》荣登榜首 析雅帅用兵
《激情绿茵》又胜深圳 泰达步步高
《激情绿茵》泰达主力 浮出水面

 

  本期节目将于T5 3月28日19:35播出,欢迎收看!

  剖析刘云飞“涉毒”事件

  3月23号,上海某媒体首先在新闻节目中用口播的方式报出了刘云飞因为吸毒为警方拘留的消息,接着,这个消息得到了新华社的证实,根据新华社的报道,刘云飞3月16日被上海警方处以治安拘留,3月23日被释放。尽管根据一些媒体报道,刘云飞本人对于吸毒事件坚决否认,但是他始终也没有公开站出来予以驳斥,记者本来希望和刘云飞直接联系,但是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的状态。在最需要站出来为自己表白的时候,刘云飞却选择了沉默。

  本周一,媒体再度爆出消息,上海警方已经证实,刘云飞确实因为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还有媒体报道,刘云飞是在上海长宁区东诸安宾路的一家宾馆里被警方抓获的。原因是吸食“冰毒”。冰毒的学名叫去氧麻黄碱或甲基安非他明,是一种无臭、带苦味的半透明结晶物,属于兴奋性毒品。冰毒对人体的中枢神经有极强的兴奋作用,长期使用会导致大脑机能严重受损,吸食者会出现狂燥、自杀和自毁行为等暴力倾向,而长期使用,更极易引起急性中毒,造成惊阙、昏迷甚至死亡。曾经被媒体广为报道的“摇头丸”,就是“冰毒”的衍生物,两者是被我国法律严令禁止的一种烈性毒品。至此,事实胜于雄辩,任何的表白都已经变得苍白无力。那么,我国现行法律对于吸毒行为是如何界定的呢?我们的记者走访了相关专业人事。

  刘云飞被处以的行政拘留和刑法中犯罪行为适用的司法拘留有着本质的区别。我国现行的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是这样规定的: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一)持有其他少量毒品的;(二)向他人提供毒品的;(三)吸食、注射毒品的;(四)胁迫、欺骗医务人员开具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的。很显然,刘云飞吸食冰毒的行为触犯了第三款。那么根据规定,刘云飞至少要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为什么只关了七天就被提前释放了呢? 刘云飞的“涉毒”事件大概可以总结出了头绪,3月16号,刘云飞在上海因为吸食冰毒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执行到第七天的时候因为提供了保证人而被提前释放。

  本周一,一家国内知名的体育专业报纸刊登了两张刘云飞的照片,一张是2004年1月国家队训练场上的刘云飞,另一张是去年在上海申花的刘云飞,作者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是什么让刘云飞在两年内变了个模样。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03 10:16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