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高纬度战栗》分集介绍(6-10)

《高纬度战栗》
《高纬度战栗》分集介绍(1-5)
《高纬度战栗》剧照1

  第六集

  劳爷和徐辉分析祝磊一案的案情,劳爷提出了枪有可能是秘书自己带进去的假设。曹楠得到通知祝磊要求自己带上一本祝磊参与编写的《古文名篇赏析》,并告诉劳爷自己和祝磊曾经用这本书夹带情书,劳爷若有所悟。劳东林与袁崇生紧急磋商,他们意识到只有按照祝磊想象的方法,才能够得到祝磊的真实文件。

  赵五六要邵长水立刻了解11.12枪击案,并马上去看守所,代表公安厅与祝磊谈谈心,邵长水赶到看守所正好遇见曹楠探视结束,邵长水注意到了曹楠怀中紧抱的《古文名篇赏析》。

  邵长水和祝磊谈话,祝磊却一直在谈教育的问题,一头雾水的邵长水。邵长水结束谈话,在看守所大门口打电话向赵五六汇报情况,赵五六却接到电话,祝磊刚刚在看守所跳楼自杀。与此同时,饶上都和张伊青也得到消息,二人万分焦急材料中到底写了些什么,而饶上都第一时间通知了顾立源。赵五六和邵长水到看守所展开调查,有人在赵五六的笔记本里夹了一张字条,说让祝磊殒命的石头是昨天晚上才挪到现在的位置的。

  赵五六要求看守所人员写材料,成功找到了写字条的法警,邵长水和其进行了秘密谈话,原来正是张伊青曾经欲贿赂其帮助窃取材料,但遭到其拒绝。邵长水找到张伊青,张伊青却坦然相告,是祝磊害死自己的弟弟张海,自己认为祝磊根本没有申冤的权利所以才找人截取祝磊写的材料,邵长水反问张伊青是如何得知祝磊在写材料?张伊青告诉邵长水: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省公安厅为了防止材料外泄,决定就在看守所当场开启材料,材料的内容却让众人大失所望,两个大信封里洋洋洒洒地写满了《岳阳楼记》《醉翁亭记》和《老残游记》。

  由于出现的时间场合以及过往的印象,邵长水锁定曹楠为第一嫌疑人有可能在祝磊自杀前,先行带走了材料,并向赵五六汇报,请求行动。

  第七集

  在得到赵五六的同意后,邵长水赶到图书馆寻找曹楠,被告之曹楠根本没来上班,邵长水赶到曹楠住所,却发现劳爷和曹楠在一起,劳爷欲走,邵长水认定材料的真件就在劳爷身上,邵长水要求搜查,劳爷却反问他有搜查证吗?邵长水眼看着劳爷扬长而去。

  曹楠的房间传来刺鼻的气味,邵长水赶紧回头,却发现曹楠已经将《古文名篇赏析》付之一炬。二人的对峙,劳爷再次胜利,邵长水对劳爷的怀疑愈深。

  深深的挫败感缠绕着邵长水,赵五六却笑着说劳爷他太强大,和他斗输了也不算丢人。邵长水怀疑劳爷不只是为了查清真像才脱掉警服,甚至祝磊的死也有可能是劳爷让曹楠对祝磊说了些什么……赵五六大发雷霆,告诉邵长水:怀疑什么也不能怀疑劳爷的人格,正是他把你推荐到公安厅来接班!邵长水却申请明天去看守所调查,自己一定会找到劳爷伙同曹楠盗取材料的证据。劳爷正准备阅读文件,饶上都突然来访,并邀请劳爷出去吃饭。

  二人把酒言欢之际,饶上都派老张偷偷潜入劳爷房间,寻找劳爷调查的蛛丝马迹。而劳爷也给徐辉发短信,要徐辉马上到自己的住处。徐辉赶到,把正翻箱倒柜的老张堵在屋里,情急之下老张从二楼窗口跳了下去,崴了脚的老张,被马三搭救。饶上都接到报案,说劳爷的房间进了贼,徉装关心,劳爷却不以为然:除非你饶总想偷我,别人哪有那么大的胆子?并邀请饶上都明晚一起喝酒。

  老张向饶上都报告,一无所获,同时向饶上都推荐马三可以帮忙。

  第八集

  徐辉问劳爷是否少了什么东西,劳爷不置可否,要徐辉买两瓶茅台回来。徐辉走后,劳爷在卫生间的通风板里取出材料。

  劳爷给公安厅打电话,提醒赵五六看守所里的问题,并提出要以一个普通公民的身份监督公安厅彻查内部腐败问题。赵五六和袁厅长谈话,提起邵长水对劳爷的怀疑,袁厅长说如果是他拿走了材料,他今天就会乖乖送回来。劳爷在公司会议上发现老张受伤的腿,急召徐辉,要他向前三十年彻查老张的个人历史。邵长水在看守所门口遇见曹楠。得知祝磊已死曹楠的精神濒临崩溃,在看守所门口大哭大闹,昏倒在地。邵长水跟在曹楠身后护送曹楠回家,却被曹楠推开,邵长水无奈地离开。

  邵长水回到看守所回放当时的监控录象,虽然被曹楠挡住,但祝磊在拥抱曹楠之前始终不自然地左手还是被邵长水发现,邵长水认定,一定是祝磊在拥抱曹楠的时候把文件夹入书内。劳爷接到曹楠的电话,电话里的曹楠痛哭不止,情绪失常,要求劳爷替祝磊申冤之后就挂掉了电话,随即关机,劳爷感到了什么,拨通邵长水的电话:你什么也别问!十万火急,赶紧找到曹楠!

  邵长水带着一年轻刑警赶到曹楠家,发现曹楠割腕自杀倒在血泊中,邵长水赶紧将曹楠送往医院。邵长水给劳爷拨电话,却被泉英叫住,原来劳爷回不来,派泉英前来探看。劳爷请饶上都喝酒,不停询问关于顾立源的事,饶上都几次避开话题,但劳爷却聊起饶上都与顾立源二人对陶里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饶上都吃惊不小。

  曹楠的父亲曹月芳连夜赶到医院,邵长水赶紧上前却遭到曹月芳的指责,说曹楠自杀都是邵长水逼的,年轻警察告诉他曹楠的自杀是因为祝磊的死亡,曹月芳大吃一惊。

  第九集

  饶上都对张伊青表示劳爷的行为说话都非常古怪,一直在说他的功绩,但他背后却一直在冒冷风,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劳爷不应该知道的,而这恰恰表明了劳爷正在调查自己。曹楠醒来第一个要见邵长水,曹楠哭着问邵长水为什么要救自己,邵长水无言以对,曹楠说:邵长水,我恨你!邵长水认真分析了看守所的录像,并且送信封的法警也确认信封是三个不是两个确实有一个信封离奇消失,肯定了邵长水的怀疑,邵长水向赵五六报告,希望可以对劳爷施加组织压力,赵五六表示:很难。

  曹楠偷偷跑回陶里根,要父亲约见劳爷,但劳爷避而不见。劳爷回到家,发现曹楠坐在椅子上,曹楠要求看祝磊的文件,劳爷给曹楠一份祝磊写给小楠的信,却被曹楠看出破绽,曹楠告诉劳爷祝磊从不叫自己小楠,而是称呼自己老曹!曹楠问劳爷为什么要伪造祝磊的材料,并怀疑劳爷是否拿了人家的钱,替人消灾?劳爷大怒,二人发生口角,曹楠告诉劳爷祝磊临死前把她抱在怀里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相信劳爷,是让劳爷为他申冤……劳爷无奈地告诉曹楠:祝磊无冤。曹楠惊呆了。

  劳爷告诉曹楠祝磊这份文件其实是一个人的忏悔录,他要替祝磊查出他没说的那一半才能合成一个真相,交给组织,才能还了祝磊的心愿,并让曹楠相信自己,曹楠只有暂时离开。而负责监视曹楠的老张告诉饶上都“女孩”进了曹不泉酒厂,饶上都恍然大悟,出入劳爷身边的女孩就是祝磊的未婚妻,曹楠!在老张的授意下,马三开始跟踪劳爷,而一方面饶上都又在向张伊青询问马三的经历,同时让老张调查马三的底细,调查出马三家里和劳爷的仇恨。徐辉同时为劳爷查到老张二十年前偷盗铁路运输物资的案底,并惊讶地发现,同犯中还有当时年纪尚轻的饶上都。邵长水向赵五六请战到陶里根寻找曹楠,赵五六欣然同意,并再次把自己的丰田越野借给邵长水。

  曹楠陪父亲在家里吃饭,打开了最后一坛“曹不泉”,父女二人说起厂子即将被卖掉,曹月芳说卖了地就到城里买两栋房子,离开这个伤心地,曹楠黯然神伤跑到院子里,正巧邵长水驱车赶到,二人对视。

  第十集

  邵长水告之曹楠自己在监控录像中找到曹楠窃取文件的破绽,没想到曹楠毫不抵赖,拿出一份文件交给邵长水,告诉邵这就是祝留下的材料,邵狐疑地接过。

  劳爷找到祝磊的姐姐和薛秘书等人,侧面了解了早期顾立源和祝磊的一些生平,和祝顾关系中祝一开始就是作为“军师”登场的,以及在当时孤立无援的状况下,是饶上都借了他们第一笔启动资金。饶上都通过张伊青侧面了解了马三的身世,故意请马三喝酒提起往事,激起马三对老爷的仇恨并暗示马三应该尽早动手。劳爷与曹楠密谈,原来曹楠交出的是一份假材料目的是为了拖延邵长水,劳爷赢得时间采取行动,劳爷告诉曹楠不要再来找他,他现在已经被人监视。

  曹楠回家,果然遭到老张的跟踪,老张在曹楠家门口,撞见老爷,被戏弄一番,老张尴尬而退,随之将发现报告给了饶上都。饶上都找到曹月芳,表示愿意以三百万元买下濒临倒闭的曹不泉酒厂的招牌,条件是曹月芳告诉他劳爷之间的所作所为,在饶上都的威逼利诱下二人最后以二百五十万成交,曹月芳告诉饶上都三个名字:财务部副林雪林,房地产公司副总齐卫华,以及饶的贴身司机王永辉。这三个人都曾经为劳爷提供过公司的情况。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0 09: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