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今日经济报道》创业寻商机 经营有捷径

《今日经济报道》透视市场发展 反映职业变化   2007-02-01
《今日经济报道》第一时间全记录天津站动迁专题报道   2007-01-25
《今日经济报道》为您加盟创富谋新招   2007-01-15

“创业商机”系列报道

  对于时下日趋庞大的创业人群,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掌握商机动态,那可是创业者们最关心的问题。近期,经济生活频道日播经济新闻栏目《今日经济报道》推出了一组“创业商机”系列报道,重点介绍了已经在外省市操作较为成熟的项目以及在天津还没有面向市场的全新专利,让观众朋友全面了解这些创业项目的特点及经营风险,为他们创业提供参考、帮助。

  绿色全手工洗衣店

  “绿色全手工洗衣店”是一种刚刚起步、前景较好的经营项目。作为全国妇联正在推广的一个创业项目,“绿色全手工洗衣店”通过对现有洗涤用品的升级,突破了高档服装必须干洗的尴尬境地。这种全手工绿色水洗店具有洁净、环保、低投入的特点,由于项目投资少、易操作、见效快,十分有利于女性朋友自主创业,特别是下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

  折叠生活

  “折叠生活”提倡一种方便舒适的生活方式,最有特色的是针对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各种折叠产品。这种折叠产品小巧、轻便,可以放在电脑包里随身携带。先人一招的想法往往可以在同类产品中制胜,此类折叠产品已经和很多电脑生产商形成合作,有很好的经营前景。

  花语玫瑰

  “花语玫瑰”是一种全新的高科技鲜花加工技术,采用高科技的电子浮绘手段,在鲜花花瓣表面直接印制文字、图案,使一枝普通的玫瑰花瞬间灵动起来,传递最真挚的情感,充满浪漫气息。加工“花语玫瑰”的成本并不高,前期只需购置一台鲜花喷绘机,月收益可达到5000元左右。

  车位锁

  除此之外,“车位锁”这种产品也拥有着不错的投资前景。它的特点是不怕雨水、泥沙,通过特殊的结构设计,在开锁的同时还可以达到清洁的目的,使用寿命比目前普遍使用的普通锁要延长5倍以上。

  标准化配药台

  标准化配药台属于天津自主研制的专利产品,这种配药台可以有效控制药液温度,使药液温度始终保持在34℃,解决了冬春季节输注温度较凉的药液,常常会出现的发冷等问题。同时,配药台上配备的特殊灯光,也使得护士更容易发现药液中的异常现象,如搬运、存储等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药液轻微混浊、沉淀、絮汰物等。

  “创业商机系列报道”作为《今日经济报道》栏目的特色板块,为渴望创业的观众朋友带来许多提示和帮助。今后,《今日经济报道》还将不断推出此类商机推介报道,同时也希望广大观众能为我们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商机线索,令更多的创业者们获益。(《今日经济报道》王晓琨)

  “创业商机”系列报道

·创业商机(五):百元折叠功能桌 销售前景看好   2007年04月16日
·创业商机(四):标准化配药台 专业洁净投资小   2007年04月13日
·创业商机(三):不怕雨水泥沙的车位锁   2007年04月13日
·创业商机(二):全手工洗衣店 绿色环保投资少   2007年04月11日
·创业商机(一):会说话的玫瑰   2007年04月10日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10 13:16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