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我爱你,再见》分集介绍(16-20)

《我爱你,再见》分集介绍(11-15)
《我爱你,再见》分集介绍(6-10)
《我爱你,再见》分集介绍(1-5)

  第16集

  野崖为了何丹,卖了茶吧和朋友出资买了一个刊号,请何丹来做编辑部主任。何丹非常感激,全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夏城南又来杭州时,向何丹坦言他并不愿意结婚,因为经过这么多事,内心对婚姻有恐惧,他更看重的是仍然与何丹在一起。何丹茫然,不明白两人这样混下去,未来又是什么。

  迷惘的当口何丹发现自己怀孕了,她马上打电话告诉夏城南,不想两人却在电话上争执起来。放下电话后,夏城南颇感内疚,好不容易从报社请了假,决定赶回杭州,临行前还为她买下了一枚求婚戒指。

  第17集

  夏城南来到杭州后才知道何丹在通话后自作主张,把胎儿堕掉了。夏城南对何丹鲁莽的行为忍无可忍,他独自在冬季寒冷的杭州城里逛了一夜,他找到张澜,聊起往事,张澜劝说他们不要再像小孩子那样恋爱,更不要在何丹刚遭受这样的痛苦后就分手。但夏城南却觉得无法原谅的不仅是何丹,更是他自己。这种爱情虽然深刻,却会害了彼此一生。他决定还是先冷静一段时间再说,便悄然地离开了杭州。临走前,他把戒指留在了衣柜的角落里。

  何丹在衣柜的角落里发现了夏城南没有带走的戒指,她大为震惊,后悔不已,决定连夜赶往北京向夏城南道歉,找回他们之间的爱情。

  第18集

  回到北京的夏城南做梦也没有想到,出国多年的赵啦啦又回来了,赵啦啦见了夏城南,直言自己是为了他才回来的。怀着幸福心情的何丹从杭州赶来找夏城南,但不想打开夏城南房门的竟是赵啦啦,何丹心如刀绞,伤心地离去。

  一天,白梅跟踪周晓竟来到一家酒店大堂,谁知这竟是周安排好的。周承认这一切出轨的假象都是自己设计的,因他对枯燥的婚姻生活早已感到厌烦,不想生活总是日复一日的单调。白梅认为周这是非常病态的表现,白梅颓然决定两人离婚。

  拥有幸福婚姻的陶丽容这时也带来噩耗,她和张澜做身体检查,发现张患了胃癌。所有人都为此动容,何丹不能理解为什么世界上就不能有真正幸福的人。

  第19集

  在陶丽容的陪伴下张澜到北京来做胃切除手术,夏城南等人一直忙前忙后,林强不放心,特意和野崖到北京来接张澜。夏城南看到野崖带来的杂志上有何丹的照片,当看到何手上仍然戴着他送的那一颗戒指时,心情很复杂。野崖用张澜的事告诉他,不要以为生命很长,总有一天,我们会再也见不到所爱的人,那才是人世间最悲哀的事。

  术后张澜回到杭州,大家心情都特别低落,反而是张澜比较乐观与平静,安慰着所有的人。何丹总是尽量抽出时间来看他,张澜告诉她,他并不怕死亡,他害怕的是如果不在人世,将再也见不到深爱的人,这番话深深地触动了何丹。

  第20集

  最终张澜还是离开了人世。夏城南匆匆从北京赶回杭州,他和何丹在张澜的葬礼上再次相逢,他体贴地将何丹送回家,但却没有进门,还是回到了自己下榻的酒店。但在第二天时,夏城南发现自己还随身带着何丹的家门钥匙,就决定去试试看还能不能打开何丹家的大门。结果,钥匙一插,门就开了,何丹没有在家,但里面的陈设还和以前一样,似乎是在等待着夏城南重新归来,特别是当夏城南看到何丹还保存着自己当年送给她,但已经断掉的手链时,他似乎明白了自己将做出什么选择。

  之后,他为何丹又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手链,而且还留给她一封“悔过”的长信……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2 10:0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