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水上公园 大门怎能成摆设

  春暖花开,天气不错,想出门踏青的人多起来了,各大公园的游客量直线上升,但昨天我们接到观众打来的热线电话,说是在水上公园门口,有很多专倒门票的黄牛党,但与其他黄牛党不同的是,她们手中没票就能直接把游客送进公园。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的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在水上公园门口,很容易就能找到这些黄牛党,他们竟然就在售票窗口前直接拦截游客,大声吆喝。

  黄牛党:来,再给您便宜点儿,卖50块钱的给您40一位。

  这些倒票的黄牛党表示,50块钱的套票可以便宜10块钱,而30块钱的水上公园的门票可以省5块,不过都得攒到4个人,才能一起进去。

  黄牛党:进去吗?和这两人一块儿进去。姐姐,还给您省十块钱。

  说着说着,这位大姐引领着记者来到了一旁,并拨通了一个电话。

  黄牛党:四个人,麻烦您往里通通,是我给他电话,还是您给他。

  她就这么一边打电话,一边径直向门卫走去,把手机递给了他。

  公园大门工作人员:喂!是我!行您甭管啦,撂吧撂吧。

  一个电话就相当于四张门票,随后这位大姐就领着我们,大摇大摆走进了公园,然后向四位游客每人收取了25块钱,也没出具任何票据就走了。如果人多的话,黄牛党内部还会展开一场价格战呢。

  黄牛党:她们收25块我收20。你要敢要20我就敢要18。

  而当记者强调要有票据的时候,她也丝毫没有犹豫。

  黄牛党:你要报销的话给你两张票。

  记者:是正规的吗?

  黄牛党:就是正规进门票。

  记者:20块钱?

  黄牛党:就是学生票、团体票。

  随后,记者向水上公园管理部门咨询,得知按照规定游客达到30人以上才能组团,价格是每人15块钱,而且团体票也取消了入园门票票种,采取开具集体入园证的方式,所以黄牛们称能给团体票报销的说法是不能兑现的。至于我们发现的无票通行现象,水上公园领导立刻给出了回应。

  (采访)水上公园(动物园)党委书记李强:今天发现的这个问题暴露了我们管理上的漏洞,对有关责任人我们要进行严肃处理并给予完善,以后要严格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今天下午,水上公园立刻开会处理了这件事,对门卫中饱私囊的违规行为作出了处罚。在这里我们再次提醒游客,一定要在售票处购买正规入门票,不要图那几块钱的小便宜,否则在游园过程中受到意外侵害,没有票据也就没法儿维护自己的权益了。今天的互动话题就是“您对水上公园大门成摆设的现象怎么看?”欢迎给我们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可以编写短信内容发送到08728888,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888,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888。

  接下来我们看看上期节目互动话题的情况,周二节目中,我们就“您觉得现在市场上的商品价格有多大水份?”征求观众看法,节目播出后,手机158尾号5277的观众发来短信说:现在商品定价水份太离谱,比如服装、珠宝等行业。手机136尾号6531的观众发来短信说:现在只要有买方,卖方就要在价格上作文章,从中获利,消费者总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手机133尾号7938的观众发来短信说:经营者为追求较大的利润,往往把商品的标价定得很高,超过了消费者的承受力,相关部门还需要把把关,让商品的标价就定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13 09:45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