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新结婚时代》

http://www.tjtv.com.cn  2007-04-13 14:34
 

 

  播出时间:T4都市霞光剧场2010年03月23日-04月04日15:40

  主演:刘若英、郭晓东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6

  剧情:飘零的雪花迎来了每年一度的情人节。

  出版社里,性格开朗心直口快的女编辑顾小西和漂亮女友温文尔雅的同事简佳正为一部新书如何定名与发行部主任争执着,为了吸引读者的眼球,主任建议将女作者自己起的书名《人比黄花》改为《我被保养的三年》,这个书名隐隐地刺痛了简佳。快递给简佳送来一束“蓝色妖姬”,这令已婚的顾小西惊羡不已。

  电脑公司里,忙碌的何建国接到电话;妻子小西怀孕了。

  何建国悉心呵护着小西,这个情人节真的很快乐。小两口沉浸在对未来憧憬的幸福之中时,何建国的父亲带着两个亲戚从农村来到城里,此行的目的是找小西在医院当外科主任医师的母亲替建国当村长的“大伯”看病。在他看来“我亲家母在医院里当主任,权力大着哪!。”在医院,他大声支使着医护人员,一点没把自己当外人,令顾母心中不快。何建国执意将父亲和乡亲安置在家中住下,把顾小西支回了娘家,因为他知道农民父亲和小西各自的生活习惯无论如何是过不到一起的。

  小西的父亲顾教授已经离休在家,每天靠在食堂打回饭菜料理着妻子和儿女的饮食。儿子顾小航情人节的约会因女友挑剔餐厅档次不够而不欢而散回到家中。这是一个严母慈父的家庭。顾母不赞成女儿回娘家住,主张应该多陪陪公公,同时她让小西转告何建国,以后不要动不动就把村里的人往医院领,不能因为亲家关系,全村人就都享受特殊待遇,影响不好。小西嘴里和母亲唱着反调维护着何建国家人,心里却被何建国父子搅和的挺烦乱。顾母认为;“在他们看来,你嫁给了他,都等于嫁给了他全部社会关系的总和。你们俩的结合就是两个家族的结合,他娶了你,就等于娶了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社会关系你的父母……”

  西餐厅里,简佳的男友刘凯瑞提供了一顿真正纯正的情人节晚餐,这是一对深爱的男女。刘凯瑞是个已婚的成功男人,他为简佳可以提供一切,可总是对自己离婚的事态度暧昧。此刻他送给简佳一对价值昂贵的钻石耳钉,然而这不是简佳期盼的,她真正希望得到的是结婚戒指,为婚姻苦等了六年的简佳终于爆发了,将耳钉摔在刘凯瑞的身上愤然离去。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215876] 宁夏回族自治区 网友:375061046  于2007-07-11 22:36 发表评论:

  375061046

[205664] 天津市 网友:宝宝 于2007-06-18 05:56 发表评论:

  我希望新结婚时代能在重播一回~`电视剧演的实在是太好看了!``一天演两回真的是太少了。

[18743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04-26 18:23 发表评论:

  多播放类似《新结婚时代》这样的剧种,此外,一天播两集不过瘾 !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