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7/04/16-07/04/22)


  史前北美洲:长毛象之乡(4月16日)

  阿拉斯加的冻土埋藏着许多有关这片土地的线索,在那里,麝牛和驯鹿漫步在长毛象的身边- 它们全都是最早的北美洲人的食物。一种巨型食腐动物也曾盛极一时- 它就是短面熊。

  史前北美洲:峡谷大地(4月17日)

  最早感受到大峡谷之壮观的人,满眼都是更加葱郁、更加富饶的土地。模样怪异的地懒在林木遮蔽的峡谷中觅食,陪伴在它们身边的是美洲长毛象。

  史前北美洲:冰河绿洲(4月18日)

  美洲的最南部是短吻鳄和水鸟的天堂。当北美大陆大多进入冰河时期时,南部对最早的猎人而言仍是一片温暖的天堂。美洲虎在偷袭貘和水豚,剑齿虎不得不面对全身披甲的雕齿兽。

  科技大排行:坦克(4月19日)

  本集节目将历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坦克;它们带来最尖端的装甲体验,将金属性能发挥到极至。为了测试坦克的性能,评审小组将让每辆坦克跟一辆沃尔沃汽车进行比赛- 穿越400米崎岖不平的冬季地形。

  刑侦故事:第10集(4月20日)

  1983年,内阁部长科林撒切尔的前妻被人发现在车库内惨遭杀害。警方已掌握了嫌疑人,但指控大权在握的科林撒切尔需要格外谨慎。经过紧张的盘问和一次漂亮的针刺行动,警方收集到了他们想要的令朝野一片哗然的证据,并终将凶手绳之以法。

  妈咪育儿经:第10集(4月21日)

  卡丽和贾丝汀将结识夏洛特,她需要有人教她如何与小狗和平共处。另外,卡丽和贾丝廷还将传授如何纠正孩子挑食的坏习惯。

  妈咪育儿经:第11集(4月21日)

  卡丽和贾丝廷将结识奥利弗和艾米丽,两个爱找麻烦的小家伙。另外,观众还将学会,如何让喜欢挑剔的幼儿感到心满意足。

  恶海捕蟹记:最后的冲刺(4月22日)

  在阿库坦岛卸下获利丰厚的一船渔获之后,船长西格汉森和“西北号”的船员们回到了捕蟹作业地。满满的捕蟹罐被拉了上来,但帝王蟹却粘附着藤壶,这样的话,他们要少赚很多。“马弗里克号”上的小伙子们一直在拉起沉重的捕蟹罐,并正掉头驶向圣保罗岛准备第一次卸货。跟“马弗里克号”一样,“罗洛号”的船员们终于在捕蟹作业地满载而归。士气高涨的船员们趁机放松了一下心情。但情绪很快就变得严肃起来,海岸警卫队停靠了过来,经过一番抽查之后,“罗洛号”得以放行。而在不远处,“西北号”船员终于拉上了好蟹,但捕捞工作随即陷入难熬的中断,他们的捕蟹罐投放机发生故障。开足马力的船长菲尔哈里斯和“玛丽号”的船员们,正在翻腾的海面上艰苦作业。就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候,菲尔收到了好友“民歌号”船长考基迪里的电话。他告知菲尔,“民歌号”上有名生手因无法忍受白令海而要威胁跳船,所以考基只得带他返回港口。当“民歌号”重返他们位于漩涡洋流中的捕捞作业区时,一个滔天巨浪把船打成了侧倾。考基船长和船员们赶忙救船- 还有他们自己的生命。

  首播:T6每天22:20 周日:23:05   重播:T6每天14:02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16 08:3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