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油性肌肤保养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我们要谈的就是拯救油光满面的问题!

  吴老师:油性肌肤的朋友呢,基本上保养方式或选择商品不对,痘痘就会马上爬满全脸,所以基本上的清洁跟保养是一定要做好。

  主持人:其实包括我自己在内,很多人开始脸上泛油光时,不二法则就是拿吸油面纸猛吸油(拿起桌上的吸油面纸比划一下)。

  吴老师:主持人,其实这个动作根本是大错特错!

  主持人:喔?怎么说?

  吴老师:虽然许多人认为满脸油光难看又难受,不过肌肤需要适当油脂来形成保护膜,如果过度使用吸油面纸,不仅会让肌肤干燥,还会引导肌肤分泌更多油脂。

  主持人:难怪油一直止不停,还不定时的长痘痘,吴老师,到底油性肌肤要怎么保养才不会整天油光满面呢?

  吴老师:就是要净化毛孔。我现在手上(粉末瓶)这个就是白杨柳树和叶绿素的萃取物,白杨柳树当中含有天然的水杨酸成分,它可以溶解毛孔中的油溶性污垢,净化皮脂腺,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主持人:那也包括可以铲除粉刺跟痘痘吗?

  吴老师:水杨酸能帮助清除被堵塞的毛囊,对于清除黑头粉刺最有效,同时可以防止轻微的青春痘继续阻塞毛孔。

  主持人:今天我们现场也特地请到一位“油小姐”,其实她不姓“油”,只是她的脸姓“油”,我们来看看白杨柳树和叶绿素,是不是可以让她改姓,不再油腻腻!

  吴老师:首先我们用主持人带来的吸油面纸,先来测试一下这位小姐她的肤质,方法很简单,只要用吸油面纸在脸上亲亲按压几下,我们就能测出肤质。

  主持人:哇!小姐,我看你真的要改姓“油”了!你的脸应该常被笑说可以煎蛋吧?

  吴老师:没关系!我们现在用这个白杨柳树和叶绿素的萃取粉末,涂抹在这位小姐的脸上,将他肥厚的角质软化、去除皮肤多余的毒素和油脂,清除毛囊,自然肌肤就不会那么油了!

  主持人:擦起来感觉怎么样?

  模特儿:蛮清爽的!完全没有油腻黏稠的感觉!

  主持人:好!现在我们再用吸油面纸来试看看……(用吸油面纸在脸上亲亲按压几下)哇!这张吸油面纸跟刚刚差好多喔!

  吴老师:是啊!你把这2张吸油面纸放在桌上,(对吸油面纸吹一口气)你看后来这张还一吹就飘起来。

  主持人:代表她的皮肤真的比刚刚更清爽了!恭喜妳,再也不必改姓油了!

  吴老师:油性肌肤的朋友,千万不要依赖吸油面纸,而是要从根本保养做起,让吸油面纸来证明你保养的成果,才能做个干干净净的美女喔!

  主持人:观众朋友,今天起可就别在做油小姐油太太啰!欢迎随时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发送短信,我们将请专家在节目中或电话中为您解答。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我们下集见!

  吴老师:再见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16 08:41 编辑: 宋冶盛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