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6-10)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5)
《新结婚时代》
《新结婚时代》剧照1

  第六集

  顾母让小西、小航、建国轮留请假照顾顾父,为了能让小航去意大利考察,建国一个人主动承担了照顾顾教授的责任,让小航、小西很是感动。建国为了照顾好教授,搬来顾家,不分昼夜,无微不至,非常周到,小西父母看在眼里,心里过意不去,想尽快找个保姆。小航从国外回来为众人带了礼物,正巧简佳也在场,小航史好将为将来女朋友准备的礼物送给了简佳。夜里小航毛手毛脚照顾不好顾父,老人感慨建国是个好孩子,只是家里的事太多了。

  第七集

  简佳感觉到小西对自己态度的变化,找小西谈心,真诚地承认因为小西未能参加竟聘自己才当上副主任的,多少使小西心中不衡了许多。小航再一次失恋,来到酒巴,无意巧遇简佳。简佳借着酒劲向小航讲述了自己与刘凯瑞并不只是因为钱,这让多次因为钱而失恋又一心想找真爱的小航产生许多感慨,两人之间发生了些微妙的变化。简佳出租房门被风毁坏,请小航帮忙。简佳为感谢请小航吃饭,不巧遇见了同样为感谢请刘凯瑞吃饭的小西。看到简佳与小航在一起,小西怒气冲天地拉着小航离去。

  第八集

  在编辑室里,小西与简佳都觉得很不自然。为消除小西的误会,简佳告诉小西别人给自己介绍了一个外交官,让小西陪同赴约。何父又一次突然来京,小西担心又有什么事,也担心他问孩子的事,借口父亲骨折要照顾,回娘家居住。其实这次何父来京并没有做什么事要办,主要是给怀孕的小西送点东西补补。当建国告诉父亲孩子没了,何父伤心不已,以为小西不想为何家生儿育女,怒气冲冲来到医院,找顾母想问个究竟,却因为顾母为抢救危重病人未能及时接待何父。何父觉得小西母女看不起自己,训斥建国不是小西家的上门妇婿。

  第九集

  何父不能理解小西家的所作所为,认为城里的媳妇中看不中用,埋怨建国不是男人,管不住媳妇,建国无耐,只能默默地听着。小西陪简佳约会外交官,再一次未果。小航路遇刘凯瑞与自己前女友在一起,告诉了简佳,简佳冷漠地表示与自己无关。春节将至,何父来电让建国带小西一起回老家过年,建国也感觉这几年都没回老家过年,让小西今年回家,小西心中也感到应该回一趟家了,但一想起以前回老家的情景心中感到恐惧,坚决不回。建国感到小西不尽人情,两人冷战。

  第十集

  为了达到不回家的目的,小西张罗为建国家的亲戚买东西,远的近的都准备了许多礼物,想以此来打动建。建国不为所动,坚持两人一起回老家过年。在父母的劝说下,小西无耐地答应了,建国非常高兴。因为没有买到车票,建国心急如焚,小西却暗中窃喜。不料建国连夜等到了退票,小西无话可说,只好跟建国回家过年。过年食堂过假,一直吃食堂的顾父只好让小航去超市买点年货。小航故意来到了简佳常去的超市。为了建国,小西尽力像农村媳妇一样去佬伺候男人,而建国也在外人面前对小西吆五喝六。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6 14:4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