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1-15)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6-10)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5)
《新结婚时代》

  第十一集

  简佳不想回家主动承担了单位的值班,独自一人在寒冷的出租房内,小航来到了她的身边,简佳感到从沿线有过的温暖。她向小航讲述了自己的母亲,自己的童年,母亲去世后自己就怕过年,直到今天。言语中流露出自己渴望能有一个温暖的家。简佳的情绪感染了小航,在离开简佳住处的路上,两人的手自然地牵到了一起。尽管小西努力去做,但实在无法适应当地的习俗,更不适应当地艰苦的生活环境,病倒了。粗心的建国为了表演给家里人看,仍旧像农村人一样对待小西,小西负气提前离开农村。

  第十二集

  小西的不辞而别,让何父暴怒,觉得很没面子,责怪建国让自己在村子里抬不起头,建国只能无语地忍受着。小西回家后让简佳到家里吃饭,饭桌上一家人谈起了男女在一起还是应该男大女小,但小航却来认为如此,年龄不是爱情的障碍。小西似乎看出了小航对简佳的想法,告戒小航简佳不是小姑娘了,再也经不起打击了。建国知道小西是因为生病才回家的,心中很内疚,春节一过就带着保姆来到顾家,向小西道歉。顾家让保姆小夏不要拘束,而建国则教育小夏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第十三集

  又一个情人节,小航给简佳送红玫瑰被小西看到,她也禁告简佳与小航不合适,简佳很伤心,小航安慰简佳年龄不应该成为他们之间的障碍。建国劝小西不要掺和小航与简佳的事,并分析了利弊。小西则认为建国自私,对不是自己家的事漠不关心。小西找小航谈心,向他陈述利弊,小航则拿当初她和何建国说事,小西无耐只得将此事告诉了父母,父母的坚决反对,认为简佳是个嫌贫爱富。小航把父母的态度告诉了简佳,并表示自己做父母的工作,直到说服父母为止,这让简佳很感动。

  第十四集

  小航找小西帮助说服父母,小西则表示他与简佳不舒适,拒绝了小航。建国也开导小航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关系到全家的利益与名誉,否则可能要丢全家人的脸。建国的话让小航误以为小西是因为自私才阻止自己与简佳在一起的。小航父母也拿小西与建国为例子,劝说小航结婚光有爱情是不够的,婚后很可能会出现类似小西与建国之间的矛盾。小航则固执地认为不能因为只是有某种可能就不去追求幸福。何父来信让建国给哥哥建成找个工作,并说自己马上送建成过来。建国只好又求小西帮忙。

  第十五集

  建国的公司收到客户的投诉,老板批评了建国,并责成建国亲自去湖北解决问题,建国说父亲要来北京,能否让别人去湖北,老板批评建国男人要人事业为重。建国歉意地把接待父兄的事托给小西。小西父母为了阻止小航,找简佳谈心,让简佳离开小航,简佳婉转却又坚决地拒绝了,顾母因此旧病复发,小西心疼父母,决定自己来做工作。由于小夏的到来,顾父的书稿终于完成了,很高兴,小西从市场的角度要求父亲改书名。小西细心地接待了建国父兄,并告诉何父建成的工作找好了。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6 14: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