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21-26)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6-20)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11-15)
《新结婚时代》分集介绍(6-10)

  第二十一集

  小航车祸只是有点皮外伤,很快就好了。小航告诉简佳自己把刘凯瑞赞助的两万块钱还给了他,表示幸福的标准是感情,抛开父母,向简佳求婚。简佳不忍心小航的父母受到伤害,开导小航,爱情并不比亲情更重要,不能为了爱情而伤害到小航与父母的亲情。看到小航与简佳真心相爱,小西决定去做父母的工作,成全两人,却再一次遭到父母的坚决反对。小航找到了丢失的五百块钱,顾家父母觉得对不起小夏,让建国把小夏请回来。建国因工作突出被破格提拔为技术总监,这使小西感到非常荣耀。小航为建成换了一个较为轻松又能学到技术的工作,小西也同意建成来家居住。

  第二十二集

  建成回家住,让小西和建成处处感到不方便,建成为不影响建成与小西的生活,自觉地搬回工地居住,这使建国觉得很对不起建成,小西也感到心中不安。建成生病,小西主动让建成搬回家住,从不做饭的她还为建成做夜霄。小航因为帮助建成,得罪了一个大客户被迫下岗,建成很感激小航一家。小西一直担心自己不能生育,顾母安慰小西习惯性流产能治好,为她找了专家,小西坚持每天喝难以下咽的中药。顾教授的新书就要出版了,小西与简佳决定为顾教授开一个书评会,发行部主任为了利用建国公司的平台请建国参加。

  第二十三集

  这次书评会只邀请了部分精英参加,建国参加书评会小西很自豪,精心为建国打扮。书评会上刘凯瑞知道了作者是小航的父亲,责备简佳欺骗和利用了自己,在发言中含砂射影地讥讽了小航与简佳,反而使小航与简佳的关系更加密切。小航原单位老板向小航道歉,请他回公司工作。建成妻子的爷爷去世,想请建国与小西回去给他撑点门面,在父母的劝说下,小西无法再推辞,与建国回到农村。顾母由于过度劳累,终于病倒了,再也没能起来,身在农村的小西未能见上母亲最后一面。小西再也无法原谅建国,与其离婚。

  第二十四集

  顾母死后,完全沉浸在悲痛之中,顾父茶饭不思,让小西和小航很担心。为了父亲的身体,小航主动提出让简佳重新选择,简佳表示愿意等到老人身体恢复。小西则找到心理医生咨询父亲怎么办,医生告诉尽快给老人找个老伴。建成非常后悔让小西去农村,建国为了弥补心中的歉疚,把小夏从老家带到了顾家。小夏的细心照顾使顾父从亡妻的悲痛从走了出来,小西、小航很欣慰。又要过年了,小夏很想回去看看孩子,想到顾教授的身体刚刚恢复,她放弃了回家的打算。

  第二十五集

  过年期间,小夏天天都出去说会老乡,他们猜想小夏可能是恋爱了。小航怕小夏受骗,跟踪她,意想不到的是小夏去了建国家。小西误会了建国与小夏,伤心流泪。原回小夏不能回家,建国将小夏的孩子接到北京,小夏是去看自己的孩子。刘凯瑞老婆去世了,他找到简佳,愿意和简佳结婚,简佳拒绝了7。顾教授看到简佳不是嫌贫爱富,同意小航与简佳的婚事。建成劝说建国与小西和好,顾父也劝说小西,建国对她是有感情的,建议她去找建国谈谈。小西听从了父亲的意见,找到建国的单位,建国看到小西,手足无措。

  第二十六集

  建国含泪向小西道歉,并讲述了自己为什么对老家的人百依百顺:原来建国与建成者考上了大学,但家里穷供不起两人都上大学,何父让兄弟俩抓阄,建国做了手脚,这才上了大学。这件事多年来一直像一座大山压着他,他只能通过多为家里做点事来赎罪。小西终于理解这么多年建国的所作所为,安慰他,愿意两人承担建成孩子的全部费用,把建成孩子培养成人。又是一个情人节,小西收到了建国送给她的礼物------蓝色妖姬。小西、建国、小航、简佳商量给顾教授找一个老伴,简佳建议能否促成顾教授与小夏。小西咨询了专家,专家认为完全合适。何父感到很对不起小西,从老家给小西捎来了治疗习惯性流产的偏方。在两位老人面前,小西与建国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6 14: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