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无敌星工场》创新推出“全民参与相声TV”

《无敌星工场》回顾马季经典相声作品

  《无敌星工场》天津最早的一档选秀节目,开播以来赢得观众的喜爱。究其原因,在于不断推陈出新。最近,连续推出的相声TV更是赢得了收视高峰。天津是曲艺之乡,相声更是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无敌星工场》抓住“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走红,和茶馆相声的火爆这一契机。利用相声能够通过语言描绘出各种搞笑的情节,塑造出惟妙惟肖的喜剧人物的优势,总结了相声的特点,另辟蹊径,全力打造了一系列名家、名段相声TV,把马季、郭德刚等一些相声名家的作品搬上荧屏,制作成相声TV,开始了可喜的创新与尝试。

  栏目本身突出一个“星”字,不是请来明星本人,而是全力打造自己的娱乐明星,让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喜欢相声的普通人,经过栏目组的培训走上荧屏。在宣传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拉近了节目与观众的距离,从而达到“包装草根英雄,打造娱乐明星。”的节目宗旨。

  在拍摄中一面一定程度上尊重传统相声的真实再现,一面加入了现代演绎的成分。有时会出现穿着马褂打手机这样有趣的场面。在观众的反馈中,不仅没有对类似场面的异议、指责,反倒叫好。无形之中使相声TV的拍摄开创了一条传统相声现代演绎的新思路。

  导演更是对这些平民演员言传身教,甚至在休息时间也要对演员们进行“小灶”培训。哪怕只是一句话的台词、一个眼神儿,也要尽全力出演,还真有些专业精神。参加《无敌星工场》相声TV拍摄的选手们兴奋地说:“在学习表演的同时,更多的是在感受一种快乐,要通过节目把这种快乐传达给更多的人。”

  《无敌星工场》创新推出的“全民参与相声TV”,在观众中引起广泛的影响,连续数次跻身全国省级周播节目和电视剧排名的前六十位,成为卫视频道黄金时段节目进榜最多的栏目。目前,《无敌星工场》做了大量收集、整理相声名家、名段的工作,以满足广大观众及平民参与演出的需求。《无敌星工场》快乐与您共分享卫视频道每周一晚21:20播出。

 

来源: 天视网  2007-04-16 17:0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