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破辽足泰达创造历史 战青岛期待再取三分

 

  4月14日,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主场1比0击败了辽宁葫芦岛港队,目前以积13分的成绩排名中超联赛的第一位,这是足球职业化以来,天津队第一次在顶级联赛战罢六轮的情况下仍然能排名第一,可以说,现在的天津泰达队已经创造了历史。

  击败辽足泰达胜在实力

  泰达队和辽宁队的比赛结束以后,辽宁队的主教练唐尧东坦言,自己的球队在整体实力上与天津队存在不小的差距,失利并不意外。的确,现在的天津泰达队,实力已经明显超过了辽宁队,整场比赛,虽然辽宁队也利用反击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是场面上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感觉天津队进球只是早晚的事情,这说明面对辽宁这样的对手,天津队已经能够做到掌控比赛的局面,使比赛按照自己的意愿发展,并最终获得满意的结果。

  尽管现在天津队还存在着一些明显的问题,比如前锋线攻击力不强,得分手段不多等等,但是队员们的信心正在逐渐增强,换句话说,现在天津队不惧怕任何对手,不管和谁比赛,队员们都敢于发挥、敢于获胜,今年中超联赛实际上没有什么绝对的强队,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前六轮已经输掉了两场,所以只要天津队有勇于争胜的信心,再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也不是没有可能。

  再战青岛期待全取三分

  下一轮,天津队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目前,青岛队在中超联赛中排名中游,应该说在实力上与天津队还是有一些差距,青岛队的队员普遍比较年轻,队员拼劲儿足、体能好,但是比赛经验和能力都不及天津队,所以,只要天津队能够摆正心态,正常发挥出水平,把握住门前机会,完全有可能客场击败青岛队继续排名中超榜首。不过,上赛季天津队在客场对阵青岛队的时候曾经两度领先,但最终还是被顽强的对手反超,因此,天津队此番再战对手,一定不能让青岛队在气势上占据上风,一旦青岛队的年轻队员踢起逆风球,就很有可能一败涂地。上个赛季,天津队两次面对青岛队都没有能够取得胜利,这一次应该到了“一雪前耻”的时候了。敬请关注天视体育频道为您直播的中超联赛以及《天视体育新闻》、《激情绿茵》为您奉上的中超联赛详尽报道。


来源: 天视网  2007-04-23 08:48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