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男人世界》韩兆--我就是条子

《男人世界》又见“钻山豹”--申军谊
《男人世界》本色王刚
《男人世界》方氏父子

  嘉宾介绍:韩兆,河北省石家庄人,现任河北省武警文工团副团长。因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成功塑造了“条子”一角而名声大震。此外,他还担任了该部热播电视剧的总编剧以及央视多档语言类节目的编剧和策划,他创作的小品《魔力奥运》、相声《肉烂在锅里》、栏目剧《大话西游》等均受到观众的喜爱。

  揭秘《杨光的快乐生活》的幕后故事--2004年,韩兆为杨少华、杨议父子创作的春晚相声《贺岁片》一路过关斩将,就在即将踏上春晚舞台的时候,节目被枪毙的了,在极度的沮丧中他们度过了一个落寞的春节。年后,杨议找到韩兆,说出了想创作一部反映市民生活电视剧的想法,韩兆听后觉得很有创意,于是马上投入到剧本的创作中。《杨光1》播出后,好评如潮,戏份不多的条子也因其特殊的形象和出众的表演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有了《杨光1》的成功经验,《杨光2》和《杨光3》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杨光的快乐生活》火了,条子也火了。《杨光4》即将出炉,杨光、夏丽和条子的发展究竟会怎样?韩兆将在节目中为您作怎样的解答呢?

  为了生计,竭尽全力--结婚不久,韩兆有了自己的孩子——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妻子没有工作,光凭自己每月1000多元的工资,生活过得捉襟见肘,为了贴补家用,韩兆只能发挥自己编剧的特长,在河北电视台找到一份编剧的工作。除了编剧,他还要免费帮助别人排练,额外也充当一下临时演员,非常艰辛。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节目主持人因病不能到场,为了救场,制片人决定临时让韩兆担当主持,回家后他一夜没睡,精心准备稿子,结果第二天效果很好。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别的栏目的制片人看到韩兆主持的节目后,也相继来邀请他。用他自己的话说,为什么人家都喜欢用他呢?是因为自己便宜,三百五百就给打发了,可是自己为了养家,所有的眼泪也只能往肚子里咽。

  一曲吉他弹唱,追得一生挚爱--韩兆的太太是他在北京当兵时认识的。当时他的很多战友都非常喜欢这个年轻漂亮的北京姑娘,要想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引起女方注意,韩兆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极其浪漫的求爱方式——抱着一把吉他在一个雨天为爱人演唱《三月里的小雨》,这样一来二去,韩兆便将姑娘娶回了家门。婚后不久,他们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也正是这两个孩子,激起了韩兆要去外面奋斗的决心,唤起了一个男人为人父的责任心。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给予韩兆那么大的触动,要拼命在外面大负荷工作来供养这对孩子呢?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韩兆——我就是条子》。

  天津卫视4月24日21:20

  科教频道(六套)4月26日21:20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4-23 09:2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