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羽西——用口红改变中国的传奇女人

http://www.tjtv.com.cn  2007-04-23 09:59
 

  靳羽西,一只从广西飞向世界的小鸟,曾经以一支口红改变了中国,在经历了从电视人到企业家,再到电视人兼自由工作者的跌宕生活后,靳羽西收获的不只是那些普通人无法企及的辉煌,更是她对生活的淡然与豁达。而这期的《我们-women》正是要与您一起从天津远赴上海去解读这位传奇的华裔女性——靳羽西。

  跟《我们-women》看羽西,跟《羽西看世界》

  作为电视人的靳羽西信奉:要想拿出有生命力的作品,就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干!靳羽西的执著追求和不懈努力让电视上的靳羽西一度红遍世界,她的盛名曾经赶超当时的美国总统里根。如今,在收获了生命中的快乐与安宁后,羽西又推出了全新电视系列片《羽西看世界》。而这次的《我们-women》正是要带您去了解这个重返传媒的羽西。在制作《羽西看世界》过程中感受的辛酸和苦累,收获的甜蜜与幸福,总之所有经历过的点点滴滴,羽西都将给《我们-women》细细道来。

  看羽西眼中的《中国绅士》

  被新华社评为“环球20位最有影响的世纪女性之一”的靳羽西,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持之以恒地在追求美,传播美,而靳羽西的发型和口音也曾经被无数的中国女性所模仿。可以说,在中国人几十年审美观的不断变迁并与世界潮流的碰撞中,靳羽西无疑站在了时尚变革的风口浪尖上。而在与《我们-women》谈话中,羽西就谈到了她眼中的《中国绅士》,那么在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传统的中国,靳羽西眼中的绅士看上去都应该是什么样子呢?中国绅士的仪容,中国绅士的体态,中国绅士的就餐……想知道细节,就请跟随《我们-women》,一起去上海听羽西的精彩讲述。

  《我们-women》行上海,观羽西的室内设计

  作为中国最早的开埠港口之一,一百多年来,上海一直以其多元的文化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如今走过了十里洋场的繁华,今天的上海依然焕发着迷人的风采。为了让观众可以更多、更好地了解羽西平时的爱好,感受羽西个人的品位,《我们-women》栏目的摄制组走到了这个演绎时尚文化的都市里,走进了靳羽西在上海的公寓。羽西的客厅是如何设计的呢?羽西吃早餐的盘子有什么特别呢?羽西与朋友的聚会又是怎样的场面呢?羽西爱极了红色,那么羽西的衣帽间是不是也充斥着红色呢?跟着《我们-women》的镜头,相信你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

  忙忙碌碌的靳羽西,无论是面对感情,还是面对事业,都体现着一种健康的精神——真诚地对待过程,豁达地看待结局。如今走出了感情和事业双重围城的羽西,将给《我们-women》讲述她面对生活的乐观心态。另外《我们-women》还要告诉您的是羽西在和《我们-women》的谈话末还给观众朋友们赠送了她亲笔签名的《中国绅士》,总之2007年4月27日晚天津卫视频道21:25分播出的大型女性访谈节目《我们-women》惊喜不断,精彩连连,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4月27日周五21:25 天津卫视(首播)
       4月30日周一12:30 天津卫视
       4月29日周日11:27 天津二套
       5月1日周二14:18 天津二套
       5月2日周三11:27 天津二套
       5月3日周四21:50 天津二套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频道  >  我们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