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新封神榜》分集介绍(11-15)

《新封神榜》分集介绍(6-10)
《新封神榜》分集介绍(1-5)
《封神榜》热播 刘晓虎范冰冰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11.姬发回到西歧,谈了父亲姬昌之况,伯邑考只说了一个字,等!东海之滨,哪吒与几个孩童在水中戏水玩耍,哪吒与几个孩童惊动了东海龙王敖广,敖广命夜叉驱赶,哪吒大怒,打伤夜叉。东海三太子敖丙现身变成小白龙与哪吒交战,哪吒打死敖丙,抽筋弃尸。申公豹见姜子牙过了黄河,一路尾随,要阻止姜子牙为西歧做事。敖广得知,找李靖问罪,李靖无奈,只好找太乙真人求救。太乙真人给哪吒一道护身符,哪吒去见敖广,将敖广捉住,李靖大怒,痛打哪吒。哪吒一气之下,拿了李靖的弓箭到城门楼上射箭,箭飞过山峰不知去向。

  12.箭射死了石矶娘娘的一位女童,石矶娘娘从箭身辨认出是李靖所为,掏出黄手帕将李靖捉拿。石矶娘娘向李靖问罪,李靖答应和她回府明查。姜子牙登门拜见伯邑考,申公豹向门将施法术,门将将姜子牙赶走。石矶娘娘问罪哪吒,哪吒动手,石矶娘娘收了哪吒的兵器,哪吒跑去找太乙真人求救。石矶娘娘追至,太乙真人无奈与石矶娘娘动手,石矶娘娘被擒。太乙真人预感到李府大祸临头,急命哪吒返家,并面授退敌机宜。四海龙王联兵包围了李府,将李靖夫妻捆绑,哪吒赶到,自刎谢罪。四海龙王只好散去。哪吒之母黄氏遵照哪吒遗言建造了一座哪吒行宫,进香请愿者不计其数。姜子牙落泊街头,被惹不起发现,留姜子牙在自己开的小酒肆里暂住。申公豹暗中施法,酒肆生意萧条,惹不起只好关张,上山打柴。李靖得知其妻为哪吒修了行宫,将哪吒塑像打碎,黄氏与李靖反目,独自回朝歌找黄飞虎借用五色神牛,飞速找太乙真人救哪吒。太乙真人求女娲娘娘帮忙,恢复哪吒元身。黄氏让哪吒留下,修炼武功。伯邑考出宫巡视,姜子牙意欲拦驾,申公豹施法,马车飞快奔去。姜子牙无意与申公豹争斗,决定暂时隐居山野,申公豹见状,悄然返回朝歌向纣王禀报。狐妲己大喜,夜半来到摘星楼上与琵琶精对话。哪吒学成武功,思母心切,太乙真人同意哪吒下山探母。哪吒回家,一见李靖,火冒三丈,逼李靖认错。李靖首先动手,结果大败而逃。树下,李靖正欲自尽,被南极仙翁救下。哪吒追来与南极仙翁交手被捉。太乙真人从天而降,从中说和,哪吒与李靖归好。姬昌之母得知姬昌被囚之事,哭泣不已。伯邑考决定往朝歌进贡,以赎父罪,行前与祖母,母亲太姬告别。

  13.伯邑考一行出城赴朝歌,百官相送。狐妲己得知伯邑考来朝歌的消息,有些愕然,玉容提醒,仍未记起。玉容拿出伯邑考画像,讲了伯邑考抚琴绝技,狐妲己决定面见。纣王宣见伯邑考,伯邑考提出代父赎罪。狐妲己却让伯邑考抚琴奏曲,奏毕,狐妲己顿起淫心,有意将伯邑考留在宫中。申公豹阻止,狐妲己表面同意,放伯邑考回驿站。比干和黄飞虎到尤里探望姬昌,姬昌听说伯邑考来到,大叫一声,昏倒在地。醒来,要求见伯邑考一面,比干和黄飞虎设计将伯邑考带到尤里,伯邑考无意讲了姜子牙拦驾一事,姬昌惊呼:真神人也!

  14.狐妲己挑逗伯邑考未遂,恼羞成怒,在伯邑考展示三件宝物之时,从中施法,致使纣王受伤,并借机谗言伯邑考欲行不轨,纣王大怒,将伯邑考斩首。狐妲己又出一计,将伯邑考尸体剁成肉酱,包成肉包送姬昌食用,如食放之。不食杀之。姬昌占算到伯邑考被害剁成肉酱一事,极度悲痛,当费仲送来肉包时,却坦然食之。伯邑考的随从返回西歧,姬发知道其兄被害,决定和上大夫散宜生再次去朝歌,军国大事交给其弟胡安处置。胡安当政,显出极强的权力欲,引起大臣不满。尤里,姬昌一病不起,比干和黄飞虎力谏纣王放人,此时姬发以疯癫之态在宫门外闹事,博得众大臣同情。费仲来报,申公豹提出暂不见为宜,命尤浑暗中监视姬发行为。姬发派上大夫散宜生重金贿赂费仲、尤浑,两人答应帮忙。比干和黄飞虎联合众大臣上奏开释姬昌,并带姬发进宫,姬发大殿之上戏言,数年之后,他也要坐坐龙椅,引来满堂大笑。费仲。尤浑又献言如放姬昌,可显纣王宽仁。纣王下旨,释放姬昌,封文王爵位,令其在京夸官三日。

  15.申公豹得知,大叫不妥,分析厉害,让纣王再次将姬昌软禁。纣王恍然,派兵捉拿。黄飞虎,赠令箭,姬发替父夸官,姬昌只身逃离朝歌,纣王派三千飞骑追赶。姬发被投入监狱。终南山中,雷震子已长成少年,练就武功,云中子告知雷震子其父有杀身之祸,速去选兵器营救。雷震子选兵器时,误食两枚红杏,长出一对翅膀,青面赤发,身高两丈。雷震子飞腾空中,下山救父。姬昌被追上,雷震子突现,将鲁雄打败,救下姬昌。雷震子跪地下拜称父,姬昌大惊,雷震子讲明缘由离去,姬昌一人上路。河溪,姜子牙直针垂钓,被樵夫武吉取笑,姜子牙为其占卜吉凶,武吉不信,下山而去。姬昌一路蹒跚,昏倒路边,武吉路过,弃柴背其下山,来到惹不起的酒肆。武吉点了好酒好菜,钱两却不足,惹不起大吵不依。散宜生路过,闻讯进来,见姬昌慌忙下跪称君侯。武吉和惹不起惊慌不已。姬昌回宫,祖母和太姬痛哭,近百子下跪。

来源: 天视网  2007-05-09 10:2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