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1-5)

《追查到底》开播 亚姐郭金体验躁郁症
点评《追查到底》 惊天大案中的人性冲突
《追查到底》剧照3

  第一集

  市刑警队长素长峰已布置好抓捕伪钞交易的行动。

  行动刚开始竟被一人给搅了局。而这次交易的黑道老大,广龙集团老板钱海洋借此逃脱,他的手下被警察追得四散奔逃.交易的失败导致钱海洋的老婆包娜娜被交易伙伴扣留在香港.卧底在广龙集团的干警洛军接到素长峰的命令,让他迅速归队。洛军表示钱海洋没有发现自己,他还可以继续卧底。素长峰同意了。嗅觉灵敏的钱海洋认定在他们中间有卧底,他竟派杀手李铁将受到怀疑的两人杀害。

  第二集

  素长峰同意洛军继续卧底的消息被局长知道后,遭到局长狠狠的批评。当素长峰再次跟洛军联系时已联系不上了!得知洛军被杀害的素长峰自责不以。刑警队新来一名刑警,就是那天把围捕行动搅局的年轻人,他的名字叫戚兵。戚兵得知因自己的鲁莽致使洛军牺牲,心里很难受。他提出要去广龙集团去卧底。钱海洋的妻子包娜娜从香港回来。跟以前一样她对钱仍是不冷不热。钱海洋找了个叫陈艳丽的女孩来做包娜娜的替身。以发泄自己的情感。黑道老大韩老六和姚拐商量把钱干掉.

  第三集

  钱海洋先下手把一直跟他竞争做伪钞生意的韩老六和姚拐给干掉了。把他们的弟兄郭军、刘涛、长顺收在了自己门下。钱海洋为了讨好包娜娜准备了一屋玫瑰花瓣,包娜娜面对满屋的玫瑰受到了刺激,使她又想起了自己常做的杀人的梦境。

  钱海洋得力的干将罗志军军被释放,他一直被包娜娜所迷惑。包娜娜前往罗子军的住处色诱他,让罗子军杀掉钱海洋。钱海洋不但垄断了黑道上贩卖伪钞的生意,他还要跟境外伪钞制造头目阿明联手自己着手准备造美钞。

  第四集

  戚兵卧底的被批了下来。秦文斌安排在夜总会为罗子军洗尘,钱海洋等人在询问手下皮仔搅局人的身份时,搅局的人竟扛着煤气罐来到了钱海洋所在的夜总会。来人自称叫刘大兵来讨说法的。这一切都在刑警队的密切监视下,钱海洋认为要不是这个胆子很大的刘大兵,自己那天很可能就会被抓。他把刘大兵收了过来。奸诈的秦文斌提醒钱海洋刘大兵的来历不明。阿明和手下康伯对钱海洋所作所为不满,密谋要找人取而代之。素长峰、钱海洋、包娜娜很早就认识。包娜娜的情人也就是素长岭多年前失踪了。素长峰一直怀疑是钱海洋把哥哥给杀了。他每次找包娜娜都得不到任何消息。

  第五集

  戚兵甩掉了跟踪在商场跟素长峰接头,在商场无意间和陈艳丽发生了冲突。

  钱海洋对戚兵在商场失踪起了疑心。一直对戚兵不满的罗志军想利用戚兵在商场失踪事件将戚兵干掉。就在危机关头陈艳丽站出来为戚兵解了围。钱海洋让皮仔带着刘大兵到处走走,他们去了夜总会和商场,钱海洋把刘大兵安排在广龙财务部工作,让他在包娜娜的手下,其实就是要他监视着包的一举移动。颖弘和素长峰是一对情侣,素长峰考虑到戚兵和颖弘的同学关系,不让颖弘再参与一线行动让颖弘怀疑和不满。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0 13:3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