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6-10)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1-5)
《追查到底》开播 亚姐郭金体验躁郁症
点评《追查到底》 惊天大案中的人性冲突

  第六集

  包娜娜到罗子军的住处,逼罗子军尽快对钱海洋下手。

  陈艳丽一直是包娜娜的影子,钱海洋和包娜娜的每个纪念日都是陈陪他过。

  陈艳丽遇到了包娜娜,两个女人舌剑唇枪都伤害了彼此。戚兵溜进钱海洋的办公室发现了他隐藏的六四手枪。钱海洋利用往昔的情义拉拢素长峰被拒绝。生气的陈艳丽与流氓发生争执,帮她打架的戚兵被警察带到了派出所。陈艳丽告诉戚兵她知道戚兵是当年中学的校友,但戚兵一口否认。路过包娜娜办公室的戚兵发现里面有情况,推门进了屋。

  第七集

  戚兵进了屋发现罗志军和包娜娜衣衫不整地搂抱在一起,戚兵表示不会说出去。罗子军要杀了戚兵,但是包娜娜确要放了他。以此来威胁罗子军要他赶紧杀死钱海洋。颖弘得知是因为自己跟戚兵是警校同学就让自己撤离重案组非常不高兴。要求继续参加重案组的工作。刘云误中了钱海洋设下的女色陷阱。被人拍了照片。钱海洋和阿明达成协议。阿明把两块印假美钞的模版给了钱海洋。钱海洋开始了自己印伪钞的计划。包娜娜找到戚兵用身体和金钱诱惑他,让他去杀钱海洋。没想到被拒绝。包娜娜表示戚兵和死去的洛军一样是公安的卧底。

  第八集

  素长峰发现了杀害韩老六和洛军的凶手都是一个人杀手李铁。素长峰派干警全力追查李铁。

  李铁无处藏身,向钱海洋要钱跑路。刘云被迫答应违规为广龙公司贷款。包娜娜故意把钱海洋要进行巨额伪钞交易的事透露给戚兵。刑警队布置好了行动计划,就在这时钱海洋改变了交易时间。在洛军的遗物中的电脑里发现了一处神秘的墓地,这引起了素长锋的思考。

  素长峰以抓捕逃犯的名义对交易地点进行了搜查,结果搜出近亿元的假币。钱海洋等人怀疑是罗子军,但罗子军没有把给包娜娜透露过的事情说出来。

  第九集

  包娜娜以此事怀疑戚兵的身份,找他谈话,戚兵以自己不知道具体时间和地点为由,素长峰怕包娜娜怀疑到戚兵,故意散布抓逃犯的消息来替他解围。罗子军看见报纸后,表明真的与自己无关,秦文斌亲自确认后才相信真是巧合。见到钱海洋迟迟不给送钱。李铁使出了杀手锏。李铁找出韩老六。原来李铁没有杀死韩老六。韩老六跟李铁说要向钱海洋索仇。他高价让李铁去杀背叛自己的郭军等人,然后再干掉钱海洋。素长峰带人去找李铁却扑了空。李铁杀了郭军,得知郭军被杀的消息。钱海洋约李铁见面。

  第十集

  李铁把跟钱海洋见面的地点时间告诉了韩老六。钱海洋没想到韩老六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关键时刻戚兵救了钱海洋。钱海洋亲手杀死了韩老六。秦文斌和带的人却晚来了。钱海洋表面上对秦文斌晚来并没有责怪。钱海洋要去李铁住处灭口,戚兵抢先一步通知了素长峰。刑警队到了李铁住处时以人去屋空。恼怒的李铁乔装来到广龙大厦劫持了包娜娜,包娜娜告诉李铁只要能杀了钱海洋自己和公司都可以送给他。李铁以为包娜娜在讽刺他,准备掐死包娜娜。

  被闯入的戚兵所救,包娜娜晕倒被送到医院,查出包怀孕。

来源: 天视网  2007-05-10 13:4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