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婚后三十年》
·《养女》
·《铁在烧》
·《于无声处》
·《母亲的战争》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中国刑警803》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21-25)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11-15)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6-10)
《追查到底》分集介绍(1-5)

  第二十一集

  包娜娜让罗子军偷换钱海洋的药片,结果被钱海洋识破。戚兵把他和皮仔的谈话录音交给局长,局长要求素长峰秘密审问刘云。钱海洋要戚兵,常红去杀陈艳丽和康伯,这一切都在警方的安排和控制中,陈艳丽、康伯被带到了看守所。秦文兵得知钱海洋杀了陈艳丽和康伯,很震惊,心里更是暗暗的盘算着。警方开始通缉皮仔,追得皮仔四处躲藏。包娜娜一直联系不上罗子军,很担心他的安全,怕钱海洋对他不利。同时钱海洋把罗子军带到仓库……

  第二十二集

  罗子军在仓库告诉钱海洋暗杀他的全过程,意外的是钱海洋没有杀罗子军。包娜娜以为钱海洋把罗志军给杀了。素长峰到广龙找皮仔,钱海洋怕事迹败露,将皮仔毒死在榆树林,皮仔一死警察的线索就断了。秦文斌和阿明秘密见面,对钱海洋杀死康伯的事很气愤,决定尽快的干掉钱海洋。刘云在警局的动员下终于把钱海洋让他违规贷款的事讲了出来。狡猾的钱海洋请来陈艳丽的母亲,要验看陈艳丽的尸体。太平间钱海洋亲眼看到了陈艳丽的尸体。看守所里,颖弘也在审问陈艳丽,得知了康伯找上陈艳丽的原因是因为模板。

  第二十三集

  警察从陈艳丽哪知道的信息,进一步确认了钱海洋要印制假钞的事实。秦文斌知道钱海洋在夜总会,和阿明商量叫来杀手在门口埋伏,想要杀死钱海洋,这一切都在钱海洋的预料中。秦文斌的背叛让钱海洋觉得她现在是内忧外患。钱海洋想起没人陪他过生日,想到兄弟的背叛,想到包娜娜的胡闹,在办公室黯然落泪。包娜娜兴冲冲的要为钱海洋过生日,还为钱海洋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阿明约钱海洋谈生意,钱海洋订在别墅。阿明把杀手都安排好后。钱海洋又换成了印刷厂,在印刷厂阿明带着杀手来下令干掉钱海洋。

  第二十四集

  正当阿明手下要动手时,早已埋伏好的杀手将阿明等人射杀。秦文斌预感不对于是准备出逃。

  戚兵终于在钱海洋办公室找到了录像带,不巧罗子军发现戚兵在钱海洋的办公室。龙英和常红在整个西海翻也没有找到秦文斌,秦文斌成功离开西海。通过分析包娜娜用的枪和素长岭的中枪的型号不符!秦文斌到海口后,意外知道夏疯子并不认识刘大兵,刘大兵是公安的卧底。钱海洋派人秘密的搜查了戚兵的住处。钱海洋多次收买素长峰不成功,他把杀素长峰的任务交给戚兵,通过警方的协助成功替戚兵解了围。

  第二十五集

  秦文斌得意知道了刘大兵是卧底,算计着又有一个给钱海洋交易的砝码,所以他决定回西海用模板和钱海洋交易。秦文斌作了最坏的打算,他把一切托付给了兄弟阿勇。通过各方面的调查,警方认为钱海洋印制假钞和交易的突然停止和秦文斌有关,所以也在全力寻找秦文斌。钱海洋发现了戚兵隐藏在衣服里的震动器,素长峰命令戚兵归队,戚兵恳求队长要求留下来。为了保护戚兵警队以抓捕的名义来到广龙集团,颖弘听见钱海洋手机的铃声竟是当年妈妈给自己哼的旋律,颖弘查出钱海洋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哥哥!

来源:天视网 2007-05-10 13:59 编辑: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