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好人李成功》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8 10:46
 

 

  第一集

  屋内李成功正在和一个女人相亲,这已经是他的第8次相亲了。院子里,李大爷、妹妹李丽、邻居张大妈都在关心着屋内的情形。这时李成功已定居美国的前妻姜丽华不期而至,搅乱了这场相亲。姜丽华提出带李壮出去玩玩,李成功在家担心她突然回来的目的,到宾馆找姜丽华。果然姜丽华这次回来是为了接李壮去美国。在宾馆和姜丽华吵了一架的李成功在胡同里遇到了回来暂住的“白天鹅”张云霞。心里窝火的李成功开始折腾屋子里面的家具,弄得一家大小莫名其妙。

  第二集

  李壮要求李成功给自己买一台电脑,说是要上网多了解一下美国。李成功非常生气,去酒店找姜丽华,告诉她暂时不能把要带李壮去美国的想法告诉孩子。酱厂里,徒弟周兴强烈劝说李成功不要老呆在生产车间,没有前途,要进酱厂销售部才能赚到大钱。李成功到学校开家长会,坐在旁边的张云霞说李壮作弊抄袭了自己女儿的卷子。李成功回家质问李壮并把在姜丽华那里受的气撒在儿子的身上,李壮一气之下冲出了院子。

  第三集

  李成功终于同意进酱厂销售部推销面酱,开始自己的事业。还让戈全帮忙买一台电脑,决定给李壮好的生活。戈全和女朋友咪咪在商场买东西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李丽和一个戴眼睛的男人亲密地逛街。戈全急忙把这个事情告诉了一直想追求李丽的张炎伟。为了达到每月800斤酱的销售业绩,李成功和周兴想到各种办法来推销酱,但是没有半点成绩。张云霞说自己丈夫去美国出差,可是李成功却在路上看到赵先涛和一个年轻的漂亮姑娘走在一起。李成功知道二人婚姻出现问题,并把事情告诉了张大妈。张大妈一气之下晕倒住进了医院。

  第四集

  张云霞要和赵先涛协议离婚,并要求得到小玉的抚养权,赵先涛坚决不同意。李成功带李壮去看美术展,回来的路上看到路边有很多的煎饼摊,顿时觉得这里面有商机。向煎饼摊推销面酱的建议很快得到了厂长的批准。可就在大家准备给各个煎饼摊送酱的时候,张炎伟带着城管队员把所有的煎饼摊给查抄了,厂长无奈训斥李成功。赵先涛想见女儿,在李成功的帮助下,赵先涛在音乐老师家里见到了赵小玉。张云霞知道后非常生气告诉李成功不要多管闲事。

  第五集

  李成功和周兴到烤鸭店推销面酱,遇到同来推销的张海。在经过比较后,烤鸭店最终和李成功签下了订货合约。生意谈成,李成功非常开心,到商场给李壮买了件新衣服。屋内,李成功正在给李大爷展示签成的合同,张海找了进来。张海约李成功出去吃饭,向李成功大吐苦水,还要跳护城河,李成功一时心软就把合同当下让给了张海。张云霞约李成功吃饭,让李成功帮助自己见见那个刘小玲,李成功不同意。但张云霞说只是想让那个女人劝说赵先涛放弃女儿的抚养权,李成功答应了。回家的路上,李成功撞见了在一起打闹的李丽和冯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黄宏长剧《好人李成功》堪比“贫嘴张大民”   07-05-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