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好人李成功》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8 10:49
 

 

  第六集

  张云霞去见刘小玲,李成功担心出事暗中跟踪。二人还是谈崩,大吵收场。张炎伟看到冯杰送李丽回家,心急如焚,告诉李成功自己想追求李丽,但是李成功以各种借口不赞成此事。冯杰第一次来李家拜访,张炎伟知道后坐力不安,想尽各种办法到李家探听虚实。李家对冯杰非常满意,同意二人的交往。

  第七集

  李成功推销面酱还是到处碰壁,发现胡同口一家新开张的“胜利酱肉店”,进去推销。胜利酱肉店原来就有自己进货的渠道,拒绝了李成功。李成功回家,用自己的酱做了一块酱肉拿到“胜利酱肉店”让他们做比较。正好赶上酱肉店送货的伙计出事,缺少人手,李成功主动帮忙,和牛胜利骑着自行车出去送货。牛胜利对于李成功这个朴实的男人也有了初步的好感。牛胜利为了感谢李成功拿着酱肉和酒来李家感谢他。张云霞让李成功陪着她去见客户。酒桌上大家推杯换盏,很快张云霞就喝多了。酒后,张云霞晕晕糊糊的说让李成功追求自己。

  第八集

  李大爷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牛胜利送来的酱肉和酒。李成功回来知道后把李大爷责怪了一番后把酒还回了酱肉店。牛胜利觉得李成功人非常得实在,在考察了酱厂之后,决定定购他们厂的酱。冯杰买了戒指向李丽求婚,李丽感到非常幸福。但是冯杰在医院的实习马上就要结束回到学校了。不过冯杰向李丽许诺自己很快就会回来。李成功真的买了一束鲜花向张云霞求婚,结果被张云霞冷嘲热讽了一通。张海为了感谢李成功把合同让给他,给了李成功一本“连珠云酱”的酱谱。

  第九集

  李成功拿着“连珠云酱”的酱谱到厂里动员厂长研制生产此酱。厂长却劝说李成功,让他和牛胜利谈恋爱,这才是最有效的作法。只有这样“胜利酱肉店”就会一直用他们厂的酱作原料。李成功只好私下开始研制“连珠云酱”。李丽送冯杰走后就一直等不到冯杰的电话,心里很不是滋味。只有让张炎伟陪着自己去试穿婚纱。牛胜利带着李成功去看房子,告诉李成功同意和她结婚,她就把房子给买下来,也让李壮转到最好的贵族学校去读书。

  第十集

  李成功看妹妹每天焦急得等冯杰的电话,就私下打电话给冯杰询问原因,电话那边,冯杰告诉李成功他决定不回来了,婚事也算了。李成功心里窝火找张炎伟喝酒。酒桌上李成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张炎伟。二人商量着如何处理此事,李成功决定暂时对李丽隐瞒此事。并让张炎伟继续追求李丽,代替冯杰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张炎伟和李丽参加同学的聚会,结果喝醉了的张炎伟无意中把事情说了出去。李丽绝望了,关在屋内不吃不喝。大家轮番劝说根本无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王菲为李亚鹏复出献声 唱《好人李成功》片尾曲   07-05-28
《好人李成功》   07-05-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