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好人李成功》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8 10:50
 

 

  第十一集

  李丽心情低落,不吃不喝,张炎伟嚷着要找冯杰拼命,被大家拦住。张云霞公司也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整个四合院气氛低沉。李成功开始在院子里面埋制“连珠云酱”。李成功在给胜利酱肉店送酱的时候,牛胜利把四哥介绍给李成功认识。牛胜利为了讨好李成功,陪李壮去游乐场玩,李壮显出很不喜欢牛胜利。

  第十二集

  李丽失恋后心情低落,工作心不在焉。戈全告诉张炎伟现在正是追求李丽的好机会。为了帮助张云霞解决困难,李成功让牛胜利帮忙找四哥,看是否可以帮张云霞联系生意。四哥很爽快地就把一批本来十分紧俏的降压药低价卖给了张云霞。李壮在学校的食堂里吆喝卖酱,被老师带到了办公室。李成功把李壮接回家后狠狠骂了一顿,李壮感到非常委屈。赵小玉告诉李成功,李壮是为了给爸爸一个惊喜,帮助他成功才这么做的。李成功知道自己错怪了孩子。张云霞很快做成了一笔生意,为了感谢李成功邀请他吃饭。李成功顿时有了很多的自豪感。张云霞给了李成功一万块的红包,被李成功拒绝了。但是张云霞又把钱偷偷的给了李大爷,李大爷拿着钱,感觉天上掉了个大馅饼。

  第十三集

  张云霞接到电话得知卖给医院的降压药出事了。病人注射后出现了昏迷的反应,病人的家属已经报警。张云霞赶忙联系四哥,四哥手机关机,公司人去楼空。张云霞后悔莫及,担心万一自己出事母亲和女儿将来的生活。李成功躲在门外等张云霞回来出去吃饭,正巧遇到来找他的牛胜利。早上,李成功责怪张云霞忘记和自己的约会,张云霞感到十分抱歉。这时警察来找张云霞,要带她去公安局。小院大乱,张大妈也晕倒被送进了医院。医院里,李成功得知是那批药出了问题,急忙让牛胜利打电话给四哥,可是联系不上。他们来到四哥公司,发现已经关门大吉。李成功心急如焚,找到公安局。张云霞正在交代事情经过,李成功告诉警察四哥是自己介绍给张云霞的,硬是把所有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第十四集

  从警局回家的路上,张云霞接到电话得知病人已脱离危险。但病人家属还是向法院提出诉讼。李成功陪张云霞找到病人家属,劝说他们庭外和解此事,但病人家属态坚决。李成功死缠烂打、苦口婆心地劝说,那人虽有感动但还是坚持法庭上见。张云霞的公司被查封,账号被冻结,情绪低落。牛胜利来找李成功询问张云霞的事情,正在气头上的李成功责怪牛胜利没有了解清楚就把四哥介绍给了张云霞,牛胜利感到十分委屈。大家正在一起商量此事的解决办法,胡德奚拿着菜刀冲了进来要找李成功算账,说他冤枉了牛胜利。四合院炸开了锅。法院门口,大家心情沉重地等待法院开庭。病人家属突然过来说决定不起诉了,但要求20多万元的经济赔偿,大家的揪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为了筹钱,张云霞卖掉了自己的汽车。张云霞也终于决定和赵先涛离了婚。

  第十五集

  李成功和胡德奚在一起吃饭,二人推心置腹德谈话后终于把话谈开了。胡德奚开始追求牛胜利。张云霞到人才市场去找工作,李成功暗中跟着她。碰了一鼻子灰的张云霞坐着发呆,李成功上前劝解她,让她到牛胜利那里去工作。李成功和周兴又一次开始研制“连珠云酱”,为了能够成功师徒二人进山打来泉水制酱。胡德奚为了得到牛胜利的喜欢,装病躺在床上博取同情。张炎伟陪着李丽在外面烧掉当时和冯杰谈恋爱时写的日记,结果张炎伟被白天抓到的小贩在脑袋上面打了一棍子,住进了医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李亚鹏:需要实在东西 所以有了《好人李成功》   07-05-28
王菲为李亚鹏复出献声 唱《好人李成功》片尾曲   07-05-28
《好人李成功》   07-05-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