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好人李成功》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8 10:51
 

 

  第十六集

  李成功知道张云霞要离开胜利酱肉店,以为张云霞在牛胜利那里受了委屈,到酱肉店里跟牛胜利大发脾气。张云霞带着小玉去上音乐课。回来的路上小玉为了让妈妈放松心情,故意说自己想看电影。结果被张云霞骂不懂事,小玉伤心的哭了。赵小玉去厂子里找爸爸,让爸爸回家去住。赵先涛告诉女儿她已经和妈妈离婚了,父女二人哭成一团。李成功在朋友的公司里面给张云霞找了个行政秘书的工作。虽说跟以前相比相差很远,但是张云霞心中还是充满了对李成功的感激。张炎伟在医院里接受戈全的建议,开始拉拢李丽身边的一些护士同事,给她们讲笑话逗她们开心,被李丽撞见。李丽生气地走开。张炎伟责怪戈全给自己支错了招儿。戈全告诉张炎伟可以放心了,李丽肯定已经喜欢上了他。胡德奚去找李成功让他劝劝牛胜利,不要关掉酱肉店。李成功找到牛胜利,承认自己做的不对,但是不能欺骗牛胜利对自己真实的感情。他告诉牛胜利自己从小就喜欢张云霞,并且不能给牛胜利想要的那种幸福。

  第十七集

  张云霞开开心心地到新公司上班。经过了一系列不开心德事情之后,张云霞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终于承受不住,辞职闷闷地回到了家。李成功到会计室领工资,发现工资少了。李成功找厂长评理,厂长告诉他牛胜利已经停止了订货合同。李成功怒气冲冲地去找牛胜利。责怪她公私不分不讲原则。下课后,李壮陪赵小玉在天桥上面吹笛子卖艺赚钱,李成功和张云霞好不容易找到他们。张云霞一气之下打了赵小玉。李成功训斥张云霞没有耐性,正在气头上二人闹翻了。咪咪嚷嚷着要戈全陪自己去欧洲七国游,戈全骂咪咪只知道钱。二人大吵了一架。

  第十八集

  张炎伟为了追求李丽,跟着李丽到健身房健身。张炎伟跟一个女孩子搭讪,李丽看见后和张炎伟吵了起来。张炎伟说了一些重伤李丽的话,李丽一气之下打了张炎伟。厂里宣布要裁员,周兴被列在了裁员名单里。周兴去找李成功让他到厂长那里给说说情。李成功好说歹说厂长终于同意了不让周兴下岗。张云霞无精打采地在家里躺着,李成功过来劝她两人和好如初。李大爷到胜利酱肉店找牛胜利,结果撞见牛胜利地母亲,两位老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咪咪来找戈全,戈全通过爱梅给了咪咪两万块钱,二人正式分手。

  第十九集

  张云霞突然说要出门,张大妈担心,找李成功跟着她。原来张云霞是去报名上会计培训班。李成功开心地看到张云霞能够振作起来重新开始。张炎伟为了和李丽和好,买了戒指要送给李丽。张炎伟用行动感动了李丽,李丽答应了张炎伟的求婚。李成功坐在教室门口等张云霞下课,一直等到很晚,张云霞感动不已。戈全也开始追求爱梅,每天早上和李大爷还有爱梅一起晨练,学习京戏。

  第二十集

  张大妈知道了李丽和张炎伟的关系,说是二人八字不合,坚决反对他们结婚。李成功找来一个假道士给张炎伟作法。假道士说必须让他们赶快结婚,而且是越快越好。张大妈同意了,并且把存折交给了张炎伟。厂长找李成功谈话,因为周兴顶替了李成功的名额,所以李成功下岗了。李成功领了3万元的工龄买断金,和徒弟周兴喝得个烂醉。李成功迷茫了,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好人李成功》   07-05-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