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希望之翼” 大型公益活动给梦想插上翅膀

http://www.tjtv.com.cn  2007-05-30 09:49
 

 

  无论你幼小的心灵藏着怎样的梦想,天视少儿频道都将给你希望的翅膀,给你一次完美而精彩的翱翔。

  2007年6月1日,在这特别而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倾情奉献“希望之翼”大型公益活动。“希望之翼”将作为最真挚的礼物送给那些有梦的孩子。

  “希望之翼”作为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三周年“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华彩篇章,不仅为“炫动五月”大型系列活动添上一抹耀眼夺目的亮色,还将奏响“希望之翼”大型公益活动最华美感人的乐章。

  “希望之翼”大型公益活动由团市委和天津电视台共同主办,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让更多青少年美丽的梦想得以实现,并通过这次大型公益活动在天津市100万青少年与全社会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引起全社会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关注。活动自4月中旬开始,我们在全市18个区县的中小学范围内收集到了5000个梦想,在这些五彩斑斓的梦想中,有的希望在“六一”这天体验一天“当”记者的感受;有的希望在“六一”这天,亲手栽一颗属于自己的希望之树,对它悉心呵护,和它一起长大;还有的小朋友曾资助过山区小伙伴,希望在“六一”这天能够和他一起过儿童节;生活在“太阳村”的的小朋友,他们没有条件去北京,盼望“六一”这天能够到天安门看一看庄严的升旗仪式;还有小朋友希望得到学习用的电脑……在这些梦想中我们将评选出积极健康、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在社会上能够引起广泛关注并且能够实现的100个梦想,为美丽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

  每一个梦想都是一颗种子,给它一些阳光,为它插上翅膀,它就会变成美丽的星星,放射美丽的光芒!100个梦想将在“六一“实现,我们将倾尽所能。

  “炫动五月”不仅仅是让孩子们在儿童剧中享受童年的快乐,不仅仅是让有经济能力的家庭给孩子一个欢乐的时光,更是要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童年的美好。这是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2007年送给孩子们特别的礼物。

梦想的力量

  一个没有梦想的孩子,或者是因为现实的困难而不能有梦想的孩子,他还会对社会充满信心么?还会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么?还有源自实现这个梦想而由此产生的顽强的生命力,以及旺盛的创造力么?

  古有匡衡,少时家贫,夜读无烛照明。见邻舍有烛光,便于壁上凿洞,使光自洞而来,以供夜读。同县有大户藏书甚丰,衡愿为佣工而不领薪。其主怪而问之,衡曰:“吾愿遍读主人书。”其主感其求学精神,允其所求……匡衡正是因为心中有了梦想,并有幸遇到了给与他“光”与“书”的人,才得以拥有之后的宏图与佳话。

  让我们的孩子多一些梦想吧。不管市场经济社会教会我们如何“现实”;不管我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多么严重;不管这世界变化得如何快,如何让我们琢磨不定。我们都永远不能让孩子失去自信和面对未来的勇气,不能失去迎接挑战的勇敢和生命的乐观。我们需要有一个更好的未来,需要新的远景和目标的激励。一句话,孩子需要梦想,未来需要有梦想的孩子。 “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把地球支起来”。梦想就是一种力量。在梦想的激发下,孩子的潜能得以最大地发挥,生命发出最强音!

  梦想从这里起步,“希望之翼”大型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纯真的心愿插上翅膀,为孩子未来的梦想助力!6月1日,“希望之翼”将要帮助100个心愿变成现实。这一天,也许实现的心愿很小很简单,但是这一天“希望之翼”给与孩子们更多的是一种力量,一种信心,让更多的人(社会)充满爱和希望!

  6月1日,共同关注天视少儿频道“希望之翼”大型公益活动现场直播。(直播时间:天视少儿频道 6月1日13:00,重播时间:6月2日22:00、6月10日21:05)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快乐转转转》六一全新改版 要将娱乐进行到底   07-05-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