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心花放》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1 10:27
 

 

  第六集

  江凭着水的言行举止而确定他是失散的亲弟。江与水相认,水否认,更拿出证件来证明自己姓薛而不是姓林。水探问文有关江家的状况,得知父母已经去逝。心得悉江与水的关系后,主动帮手解开水的心结。心故意向水透露江父母灵位的所在,水遂暗中前往拜祭。江发现水拜祭父母,终肯定他是失散的弟。水终承认是河,江欲着他回家团聚,水婉拒。心的花茶店开业,洋赞助她丝花摆设,心则将他的咭片放在店铺中宣传,大家互惠互利。江力劝水回家团聚,一家人齐齐整整在父亲生忌时吃饭,可惜大家最后还是不欢而散。

  第七集

  洋、海为迁怒了水一事而向江道歉,江怒气未消,没有理会。君子朱力其在杂志社中任记者,他曾与心共事,二人亦师亦友。其瞒着惠在专栏介绍心的花茶店,心感激。惠大肆批评花茶店,心不满而与她起争执,水睹状大骂惠,惠最后没趣离开。水的衣服破了,心细心为他修补,水对她产生莫名的感觉。水惹上官非,幸江助他解困。江努力游说水,终令他答应搬回家。洋、海曾与水曾结怨,二人经常与水针锋相对,兄弟关系欠佳。花茶店生意欠佳,心苦恼。文与友人光顾花茶店,可是却弄巧反拙,将客人赶走,心无奈。心对江有好感,为讨好江而助他购得廉价家俬。

  第八集

  心病倒胃口欠佳,江为她弄来美食,心暗喜。水被保安员楷叔误会打破大堂的花瓶,君要求水赔偿损失,又责备楷管理不善。仁在水家借宿,因房间狭窄而睡在走廊,湖醒来绊到他而呼呼大叫,洋愤斥水带陌生人回家,水无奈。江为兄弟间的问题而苦恼,心开解他。心为解决仁的居住问题而让他在花茶店留宿,水感激。得心的帮助,江得以一家人齐齐整整吃晚饭,席上,水热诚的态度融化了兄弟间的恩怨,江喜。江为答谢心而请她看话剧,怎料心却接获文受伤送院的消息,心与江赶往医院。江重遇芬,得知她的外婆娟病倒送院。芬担忧娟的病情而拥着江痛哭,心目睹一切。

  第九集

  芬要求江对娟隐瞒二人已经分手,江答应。江休假陪伴芬,夜来在天台处理公司事务,心探问下得知芬已回港。文的上司要求他退休,文不愿。娟要做一项风险高的手术,芬担心。手术成功,江弄来美食逗她。江带芬选购花茶给娟,心从而得知江对芬余情未了。心苦思过后,决定悬崖勒马放弃追求江。水暗中送花给心,心却误会是丽所送,丽否认。水被流氓袭击,丽及时出现,凭着一副好身手将他们击退。娟得知芬与江已分手,亦明白芬仍喜欢江,遂鼓励她与江再续前缘。芬拜访江,江弄来她喜欢的美食,芬睹状忆起二人昔日的快乐时光。

  第十集

  湖早已视芬为大嫂,满心期待兄与她能复合。晚饭过后,江与芬在天台观星,翌日又一同重游昔日拍拖的地方,二人相处愉快。经过多番相处,丽与水由冤家变成好友。水求教丽追求心的方法,丽乐意替二人做红娘。芬重遇江后,发现他转变很大,不单跳出厨房的框框,眼光更比以前开阔了。水向心表白却遭她坦言拒绝,水失落。文不满上司逼自己退休而向公司告发上司假公济私。江与芬夜观星象,江在浪漫气氛下向芬表白,芬犹豫。江接获芬决定离港的消息,遂急忙赶赴机场。江欲挽留芬却失败,芬坦言没信心与他共处,江伤心离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心花放》剧照1   07-05-21
《心花放》   07-05-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