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心花放》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1 10:28
 

 

  第十一集

  芬的离去令江黯然神伤,江尊重她的决定。文接获通知要他如期退休,同时间,上司亦派人接管他的位置。两女儿安慰文享受退休生活,更提议他到社区中心消闲。文退休后,闲时在天台打理盆栽。水仍未放弃追求心,更常常借故找仁来与心见面。水购来的二手办公室椅子令俐受伤,俐受伤未能上班,水为将功补过到花艺行帮手。湖为投身社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而决定退学,江得知后大发雷霆,因她退学亡父的心愿便不能实现。文投诉君管理不周令大厦问题丛生,君装作没事发生,文气结。台风高挂,心在店铺做防风措施,水得知后赶往协助。

  第十二集

  台风将招牌吹得摇摇欲坠,更将窗门打破,水以身遮挡保护心而受伤,心感激,对他产生好感。经丽的鼓励,心大胆向水表白,水喜,二人终走在一起。暴风过后,花茶店需要维修,心无奈。俐为了要水继续当免费劳工,故意隐瞒伤愈的消息。湖穿著性感在街上为模特儿公司拍照,江看见,强行带她离开,湖不忿,与江发生争执。江尝试了解湖的心态,终令他想通,答允让湖实践理想。心、丽察觉文对退休生活不适应,担心他患了抑郁症,后经证实只是虚惊一场。自水与心拍拖后,水决定发愤图强找一份安稳的工作,在江的安排下,水正式加入花艺行工作。

  第十三集

  水在花艺行当推销员,三兄弟同心协力工作。水提出重新印制宣传单张,俐却不愿花钱。洋满意水的新构思,重新印发单张。俐对水诸多挑剔,水不满,因而常与她斗气。其有空便陪伴文四处游玩,文的生活得以有所寄托。住客责怪君管理不善而引致大厦内鼠患严重,文认同。其一直对丽存好感,他终鼓起勇气向丽表白,感情空虚的丽便茫茫然与其交往起来。湖替惠的杂志社当模特儿,江路过到影楼探望她,惠见曾为自己解困的江,遂走到江面前再次答谢他一番。湖及水不断为江挑选对象,江明白他们的心意。

  第十四集

  惠看上江,千方百计找借口亲近他。惠向江提出为杂志社写专栏,江考虑。文有感君的管理不佳而引致大厦问题丛生,决定参选角逐新一任业主立案法团主席。花茶店重新开业,仁在街上大派宣传单张。江向惠提出在专栏介绍花茶店,惠无奈答允。俐因伤未能陪伴洋到外地出席展销会,水代替她出席。文成功当选,家人为他庆祝。惠借意着江到她家,幸心机警及时出现,江才得以保清白。江无意得知心曾暗恋自己,错愕。惠在专栏内抺黑花茶店,心无奈。心为店铺的生意而愁眉不展,江从旁提醒她要用心去经营,不要视花茶为生财工具,心此有所领悟,心锁解开。

  第十五集

  江不自觉的喜欢了心,但为了水亦只好将感情收藏起来。心改良了冲茶的方法,又接受江的提议用花茶蛋糕作招徕。君不满文夺去主席一职,不断中伤及挑剔文,文亦不甘示弱,一于兵来将挡,二人从此由邻居变成势成水火的冤家。其恐君发现他与丽拍拖而显得避忌,丽不满。明生活过得浑浑噩噩,继续读书只为不想面对社会的责任,心、丽在忍无可忍下强迫他出外工作。水买来与亡母相似的发夹送给心作手信,心难受。水察觉心对他的态度变得冷淡,不解。江与心研究花茶蛋糕的制法,二人尝试多次仍失败,心欲放弃,惟江却继续坚持。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心花放》剧照2   07-05-21
《心花放》剧照1   07-05-21
《心花放》   07-05-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