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心花放》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1 10:29
 

 

  第十六集

  心发觉与水性格不合之余,又察觉他只是将对母亲的怀念投放到自己身上,因而决定向水提出分手。江研究出花茶蛋糕的制法后,将秘方交给了著名的贾师傅,以作为店铺日后制作蛋糕之用。水欲挽救与心的感情却不果,二人最后在和平的气氛下分手。心安排明跟贾做学徒,明满心期待第一份工作的来临。明返了半日工便辞去工作,回家后向文大叹工作辛劳,文心痛。业主委员会的会议上,君诬告文收受利益,文否认,二人冲突间,文突然晕倒。心为江预备花茶作为会客的礼物,江感动,二人的感情已在不知不觉间渐渐生长。

  第十七集

  其向君宣布与丽拍拖,君大为震怒,极力反对他与丽交往。君大骂丽勾引儿子,丽不忿,与她理论。文没有责怪丽与文交往,反在意丽不坦白告知。君向其施压,要他与丽断绝来往,其难做。水建议做工厂大厦的布置来开拓新门路,洋、俐反对,独江赞成,最终洋答应一试。江以为水介意自己追求心,故未能冲破心理关口向心表白。自心与水分手后,江处处逃避心,心大感迷茫。江成功向负责人何经理推销首宗工厦布置,何却诸多限制,要他们在一晚内完成布置,江答应。江、水等开始布置,期间俐不适,水见时间紧迫加上人手短缺,遂着弟妹及仁来协助。

  第十八集

  江意外受伤,水、仁等只好继续赶工。洋责怪水不自量力,在资源不足下接此生意才令江受伤,水不甘示弱反驳洋,二人争吵起来。君又与丽起争执,其欲调停欲不果。其最终不堪君的压力而向她提出分手,丽痛打他两拳后便离去。文着明到花茶店帮手,明不欲被监视而拒绝。江见洋与水为公事而产生误会,他痛心之余,更力劝他们言和。明找到新工作,两姊买来美食给他,谁知明又大叹辛劳而辞工,二人愤责明后,再责怪一切皆是文一手造成。丽失恋,水带她到元朗探望喜兼散心,喜对丽印象大好。心偶然发觉江原来一直对自己有意,心暗喜。

  第十九集

  心知道自己恋上江,又知道江是为了水的感受才不敢对自己表白,心苦恼。江得水的鼓励,终解开心结向心表白,一对有情人终走在一起。明被迫到花茶店工作,他故意烫伤自己令文劝他辞职,怎料文只着他小心工作,明气结。心胸狭窄的玲在花茶店对面开设咖啡店,正式与心打对台。君见丽与水一起,即指他们是奸夫淫妇,二人不甘示弱做了一场戏来戏弄她。玲一天到晚在煮咖啡,浓烈的咖啡味影响其它店铺的生意,心连同其它商户向业主投诉,最终玲被逼改善通风位置。心见芬突然出现而显得心绪不灵。

  第二十集

  芬回港是为了与江再续前缘,她送江他喜欢的巧克力。江主动向心交代芬的事,更将巧克力转赠给她。海被公司无理解雇,大受打击。海发现赔偿金额不足,遂连同几位兄长与经理理论。洋着海加入花艺行,海大喜。文见芬突然返港,大为紧张,他提醒心不要掉以轻心。江与芬陪伴娟到大屿山酬神,娟途中身体不适,三人被逼在大屿山留宿一夜。丽担心芬乘虚而入影响心,遂与水跟踪他们。丽扭伤脚,水只好背着她,怎料水失足跌倒,二人意外地亲了一吻。江激请芬见证他向心求婚的事,谁知芬突然携同小男婴出现,芬在心面前说出男婴是江的骨肉。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心花放》   07-05-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