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心花放》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1 10:31
 

 

  第二十一集

  心望着小孩,深感难过,最后更伤心离去。芬向江解释是与他分手后才发现有孕,江面对儿子,一时未能适应当上父亲的事实。心期待江的选择,惟江的答案却令心失望,心只好江分手。娟见芬与江已复合,向二人提出在自己生辰当天结婚,实行双喜临门。心寄情工作,装作无事。自水与丽在郊外渡过一夜后,二人对对方产生好感。玲高薪聘请仁帮手,仁拒绝。明事事针对仁,仁却没有计较,反而处处忍让他。丽、水不约而同往探望喜,喜取笑二人有默契。因暴雨关系,丽在喜家借宿,水与丽闲聊时,不自觉的拥吻起来。

  第二十二集

  江虽然与芬结婚在即,但内心仍不断记挂着心。水无意激怒了丽,令她大发雷霆。丽对心隐瞒与水交往之事,但心却无意得知;心没有介意,反而着丽珍惜水。心在大厦碰见江与芬,强装欢颜的面对二人,心内心难过不堪。文欲挽救心的感情,遂请水协助取来男婴的毛发作亲子鉴证,希望证实男婴不是江的儿子。玲控告海刑事毁坏,海求她放弃起诉。玲要心向自己道歉才考虑海的要求,心为了海只好答应。玲深知心对咖啡敏感,却偏要戏弄她喝咖啡。江见心喝咖啡后胃痛大作,内心难过,他欲劝心放弃,惟她却坚持。

  第二十三集

  心喝罢咖啡后胃痛大作被送院救治,江得知后大为紧张。丽隐瞒心在哪所医院,江寻遍所有医院终找得着心;心坦言不想再见他,江难过。江为了逃避心,决定与芬及儿子到外地定居。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芬察觉到江仍深爱着心,而他在拍摄婚纱照片时,笑容亦没有在逗儿子玩时的灿烂,芬至此才明白江是为了儿子才与自己在一起。芬为了成全江与心,对江谎称儿子不是他的骨肉,续说出是为了挽救二人的感情才出此下策,江错愕。芬离港前在机场遇见心,她坦白向心告知一切,更希望心再次给机会予江,心犹豫。

  第二十四集

  江有信心能令心回心转意。丽喜欢吃零食,水取笑她肥胖,要她节制。心渡假返港,江往迎接,二人冰释前嫌。江向文及弟妹宣布与心的婚讯,众喜。文将心的婚讯传遍整所大厦,君感文太过夸张。文取得江的亲子鉴证报告,证实小孩是他的骨肉;文至此才明白芬是全心成全女儿。丽有孕,水愿负责任迎娶她。江、水决定一同摆喜酒。洋向俐求婚被拒绝,因俐想待公司业务稳定一点才结婚,洋尊重她的决定。丽有孕后被公司调派文职工作,丽不愿意,但为了胎儿而只好接受。文为方便照顾丽而着水结婚后与自己同住,君得知后嘲笑他招郎入舍,水难受。

  第二十五集

  水为日后的生活费而愁眉不展,丽见水苦恼的样子,以为他不愿迎娶自己,二人大吵一场。江弄来安胎补身的菜式让水哄丽,丽念及江的心意而原谅了水。江欲与贾经营菜馆,却突然接获洋需要资金扩充营业的消息,江遂决定借出资金,暂时放弃开设菜馆的念头。其与杂志社职员Tina拍拖,君起初大赞她细心体贴,后却嫌弃她性格过于开放,其无奈。水看楼盘广告,文误会他不想与自己同住,后才发现水打算置业,让家人有安定的居所。洋、俐误会水与友人经营私帮生意抢夺花艺行的生意,水否认,兄弟起争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心花放》分集介绍(1-5)   07-06-01
《心花放》   07-05-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