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心花放》撮佳侣 廖碧儿陈豪是最大看点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1 10:56
 

 

  无线新剧《心花放》这部讲述父母离世后、大哥独立养大一群兄弟姊妹的亲情剧,似乎未显露出很强烈的卖点,反倒是此前因拍摄此剧而传出绯闻的廖碧儿和陈豪却再次被“摆上台”,成为吸引眼球的另类卖点。

  监制访谈“我撮合了不少佳侣”

  记者(以下简称“记”):为什么起“心花放”这个听上去有点土气、卖点不多的剧名?

  梅小青(以下简称“梅”):哈哈,可能平时大家都常说心花盛放、心花怒放吧。其实我们的“心花放”是有一个特别的意思:“心花”是指一些心里面善良的、美丽的东西,将它释放出来。我们的主题是希望每个人都把美善释放出来,比如一大群的兄弟姐妹互助互爱、互相扶持。这部剧是很秉承我一贯的拍剧意志的。

  《心花放》撮合陈豪、廖碧儿一对佳偶?

  记:据说陈豪和廖碧儿是因为拍摄此剧而传出恋情,上次《青出于蓝》也让周永恒与赵颂茹传出恋情,你觉得是不是你又撮合了一对佳偶?

  梅:呵呵……这部剧是他们第一次合作,他们后来还合作了《妙手仁心Ⅲ》。戏里他们是情侣,也有亲热的镜头,最后还结了婚,生了BB,不知道是不是拍得太入戏呢?我一直拍下来,也撮合了不少佳侣,好像梁小冰和陈家辉,其实如果他们入戏,都挺大机会的!我觉得他们两人都很肯做戏,非常入戏,还有我们的剧情,可能会导致他们这样,(恋爱)也不一定,因为里面有很多接吻、互相谅解,互相欣赏……

  记:由你所见,他们会不会是继陶大宇和郭可盈这对“长寿银幕情侣”之后,又一对新的银幕情侣?

  梅:他们一定会是的!而可盈和大宇虽然合作过很多次,这次也有新尝试,大宇会变得严肃、正经一点,可盈做惯女强人,这次却会变得搞笑一点,整天说自己力、靓、醒,很计较,有点点像“算死草”,很Q版,我个人觉得她这个突破挺成功的。比《同一屋檐下》、《我的兄弟姐妹》更新潮

  记:去年你拍摄的《青出于蓝》有指与日剧《麻辣教师》很相似;这次《心花放》也有人指和日剧《同一屋檐下》及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很相似?

  梅:《心花放》有许多香港人的亲情位的表现,其实我想说明一件事: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朋友、伴侣,但惟有兄弟姐妹是不可以选择的,是与生俱来的,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个缘分。上一次《绝世好爸》出街以后,我们收到许多观众的来信。其实《绝世好爸》的收视率是很高的,平均收视率达到36点,是那一年最高的。那部剧也坚定了我做这部剧的信心。

  记:你看过《同一屋檐下》和《我的兄弟姐妹》,你喜欢那两部作品吗?你本人是日剧爱好者吗?

  梅:两部戏我都看过,我都很喜欢。《同一屋檐下》很感人,但我这部带出兄弟姐妹间的生死不渝,我通过花语的包装更有新意。《我的兄弟姐妹》很煽情,我们这部剧自己内部放,也有人看了眼湿湿,鼻子都红了,还会哭出来。但《我的兄弟姐妹》只有两小时,《心花放》是30个小时,我们加了一些光明、温馨的东西,让人会心微笑的。

  《心花放》剧情大纲

  父母离世后,林一江(陶大宇饰)独力养大弟妹二洋(苏志威饰)、四海(梁烈唯饰)及小湖(唐诗咏饰)。江一直因为弟弟三河走散一事而耿耿于怀。江终能与早已改名为薛水的三河(陈豪饰)相认。江对邻居纪开心(郭可盈饰)渐生好感。水亦爱上了心,江遂选择自愿退出。及后心与水分开,心终于与江走在一起。可惜二人的爱情才刚起步,江旧女友章碧芬(向海岚饰)带男孩从美国回来,欲与他修好……

  廖碧儿+陈豪=最大看点

  廖碧儿、陈豪去年8月曾传出绯闻,据传女方中午收工后急急飞车到男方家中短聚,男方还特意用遮雨布为其遮挡车牌,独处两小时后又一同返回电视城。而日前,两人竟然穿上情侣运动装一同出席《心花放》的宣传,且全场表现尴尬,未见多交谈,惟最后二人在“情侣装”一事上口供不对,露出马脚。玩游戏时,主办方又刻意拿二人开涮,猜灯谜时要他们扮“接吻鱼”,但他们始终不肯走到一起,陈豪只用手来扮“接吻”,情形十分搞笑。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心花放》   07-05-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