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快乐转转转》张含韵接受“重量级”考验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6 11:22
 

 

  节目预告

  “时代在进步,小孩要做主!”,《快乐转转转》评委团的成员们大声喊出节目口号之后,主持人沈凌,闪亮新主播张鹏以及天视少儿频道月亮姐姐请出了本期做客《快乐转转转》的著名大人们,他们是青春无敌公主张含韵、搞怪天王师洋和先锋组合无级生。在“我们小孩要拍档”这一环节中,众明星接受着著名小孩们提出的种种考验。为了能成为新疆小王子的拍档,张含韵首次接受“重量级”挑战,能否成功?为了取悦小评委,众明星忍痛下叉,结果如何?今晚的“最闪亮搭档”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收看天津少儿频道6月8日周五晚21:05。

  精彩看点

著名小孩:来自新疆的重量级小“王子”雷史德
著名小孩:晋剧小名家温鑫

  天津卫视全新推出的超大型儿童综艺娱乐节目《快乐转转转》,节目主持人沈凌,闪亮新主播张鹏以及天视少儿频道月亮姐姐一起喊出最新奇的节目口号:时代在进步,小孩要做主。本期《快乐转转转》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小孩,有来自新疆的重量级小王子雷史德,最最朴实的小帅哥蒲实,晋剧小名家温鑫,还有外地小公主蒋春雨。这些著名小孩在《快乐转转转》自己做主,挑选娱乐圈的明星们作拍档。各位明星为了讨好小孩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不但要大展才艺,更要想尽办法博得小孩们的欢心。

  张含韵不能承受之“重”

张含韵接受“重量级”考验

  青春无敌的“公主”张含韵,在《快乐转转转》现场,承受了一次重量考验。原来是节目“我们小孩要拍档”环节中,有一位来自新疆的重量级小“王子”——名叫雷史德的宝宝,在选择明星做拍档时,提出的一个高难度要求,就是能把自己抱起来。为了能和可爱的宝宝做拍档,众位明星纷纷挽起袖子,要把宝宝抱起来。可惜大人们都低估了宝宝雷史德的惊人重量,连自称力气很大的主持人张鹏,也抱不起小小的雷史德。可是身型娇小的“公主”张含韵,却勇于尝试她不能承受之“重”。一鼓作气,抱起了超重的雷史德宝宝,引起了众明星的惊叹。

  为了取悦小评委众明星忍痛下叉

著名小孩:“外地小公主”蒋春雨下叉

  在“我们小孩要拍档”这一环节中,“外地小公主”蒋春雨一番保定话的自我介绍之后,又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下叉。面对眼前这位实力派的公主,众明星顿时瞠目结舌。不过要博得这位外地小公主的“芳心”,大家只能忍痛下叉。先锋组合无机生的“嘻哈”表现受到了四位小评委的点名批评,而搞怪天王师洋哥哥的忍痛下叉则得到了名嘴评委们的肯定与表扬。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张含韵竟然轻松下叉,她的这一非凡表现更是让评委们见识了含韵姐姐身藏不露的舞蹈功底。

师洋忍痛下叉
张含韵轻松下叉

  张含韵津门拜师学晋剧

张含韵学晋剧

  张含韵带着新单曲做客《快乐转转转》,这首非常好听的《一人一梦》唱过之后,我们的四位名嘴评委几乎都被这位公主姐姐“迷倒”了。不过来到《快乐转转转》的著名小孩们也都是身怀绝技,各个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青春无敌的“公主”张含韵被晋剧的唱腔和它的一招一式所吸引,索性当场拜师学艺,和我们的著名小孩山西晋剧小名家温鑫学起了晋剧。

  播出时间

  天视少儿频道 6月8日周五 21:05首播

  天视少儿频道 6月9日周六 12:50重播

  天津卫视频道 6月9日周六 12:30重播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208463] 天津市 网友:535082886 于2007-06-22 21:24 发表评论:

  哦Ilike我非常喜欢

[202420] 湖南省 网友:422194423 于2007-06-08 14:07 发表评论:

  这新闻确实很精彩我非常喜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