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第44届韩国大钟奖举行颁奖礼 各大奖项实至名归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3 10:03
 

 

  大钟奖作为韩国政府部门唯一主管的电影节,是为了韩国电影的发展而设立的电影艺术奖。它的前身是1958年由教育部设立的“国产电影奖”,此后1961年正式更名为“大钟奖”,1962年迎来了第1届大钟奖。经过40多年的努力,现已成功举办了44届,日前,作为韩国电影的年度盛事,同时也是韩国最具权威的电影奖大钟奖的第44届颁奖仪式在世宗文化中心举行。

  延续韩国电影界的传统,在《美女的烦恼》中大放光彩的金雅中担任了仪式的主持人,最终,在全部19个奖项中入围了11项的《汉江怪物》夺得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两项大奖,和意外杀出重围擒下最佳影片的《家族的诞生》成为整晚的最大赢家。

  另一大热门影片《美女的烦恼》只得到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摄影奖和最佳配乐奖,显得有些失意,有意思的是,在去年12月的第27届青龙奖上,也是担任主持人的金慧秀捧回最佳女主角奖。而安圣基在青龙奖称帝之后,再接再厉,凭《广播明星》又夺得大钟奖影帝。

  在去年元宵节杀出的黑马影片《老千》拿下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服饰两个奖项,算是一小赢家。以韩国中古传说为题材的玄幻巨制《中天》总算逃过了颗粒无收的局面,收获了最佳美术和最佳影像技术两个技术奖项。

  与去年《王的男人》独得七项大奖相比,今年没有一部影片能独揽风光,这也算是多年难得一见的奇景,更显示出从去年春天到今年韩国电影的空前繁盛。

  赵依珍凭借《国境的南边》得到最佳新人女演员奖。这是赵依珍的第二部作品,而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则预示了她事业上的光明未来。

  凭借在《大力士麦当娜》中的精彩表演,柳德焕获得本届大钟奖的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在非竞赛奖项方面,刚以戛纳影后身份载誉而归的全度妍得到了一座特别奖,在海外有广泛号召力的Rain和金泰熙获颁新浪海外人气奖,而迅速上位的金雅中和李范秀则获得韩国人气奖,从这几个奖项也能看出,韩国电影界对于明星战略的重视和强调。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