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黄圣依唱片好事多磨 录音现场杂乱无章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8 09:31
 

 

  黄圣依是个幸运的女孩,被“喜剧之王”周星驰看中,初涉银幕就担纲女一号,在《功夫》里与星爷成亲密对手!随着《功夫》的大受欢迎,这位“星女郎”开始受到各界的关注。一时间,镁光灯照耀着初出茅庐的中国女孩,也照亮了她的星光大道。之后与周星驰合约纠纷的“开战”,与经纪人扬子的绯闻,将黄圣依再次推上“风口浪尖”。那么现在这位官司缠身、绯闻不停的“星女郎”又在忙些什么呢。

  每次出场都派头十足的黄圣依,当天依然延续了这种作风。助理保镖一个都不少,连献花的都是明星级人物,韩国歌手刘承俊。此次刘承俊到访是为了跟黄圣依共同录制一首新歌。谁知被邀请来的刘承俊却变成了黄圣依的陪衬,媒体提问几乎全是围绕黄圣依展开,可怜的刘承俊只能作为黄圣依的话筒架出现。

  采访时刘承俊被媒体冷落,录歌时媒体却被拒之录音棚外,因为之前主办方沟通不利,导致后来拍摄时录音棚工作人员以到场媒体人数太多为由,拒绝媒体拍摄。经过艰难的沟通,工作人员勉强同意媒体分批进入棚内拍摄,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然而,有几家媒体还没拍到就被要求清场,让当时的气氛非常尴尬。

  其实回忆起来,黄圣依的这张唱片可谓是困难重重。先是跟周星驰的官司没完没了,接着是录音期间制作人陈少琪跟唱片公司老板那辛意见不合,拍桌子走人,这让原定五月推出的唱片一托再托。陈少琪说只是一场误会,但是从当天现场来看,那辛跟陈少琪两人并无沟通,反倒是跟其它人亲密无间,把陈少琪晾在一边。老板跟制作人矛盾重重,歌手夹在中间当然很难做,我们也只能祝愿黄圣依这张历经磨难的唱片早点有出头之日。

  与周星驰彻底“分手”以后,“星女郎”黄圣依反倒是顺风顺水,出唱片、演电影、投资产业样样经营得有声有色,更在“打理人”杨子的带领下,联合投资了六家文化产业公司,成为大股东。可见,黄圣依现在是名利双赢。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