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4:54
 

 

  屋顶上的绿宝石 第16集大纲

  聂凯为家琦想见念中之事,思索了一晚。

  念中在会议上向世杰提议酒店应争取协办活动,却遭世杰否决,世杰更出言讽刺念中靠关系始获如今高职,指其无能,令念中难堪不已,众同事虽觉念中计划可行,却碍于世杰而不敢言。

  念中于海河交界中静思,遇到前来安抚的聂凯,二人回想当年,不胜感叹。聂凯道出当年家琦并无因车祸而死去,且尚身在海南,更在学校音乐室等着念中。念中大为错愕,不住追问前因后果,聂凯只道念中见着家琦后自有答案。念中喜极飞奔至音乐室,果然见家琦边练琴边等着自己,一切犹如往日,念中终重遇家琦,兴奋得不能置信,道出当年遍寻不获之苦,但只要今日能重遇家琦,往事已不重要。家琦闻言却强忍感动,故作生疏,刻意与念中保持距离,只道当年在英国只是在走投无路下才投靠念中,自己从来心中只有聂凯,回海南也是因为他,念中闻言大受打击,家琦又恭喜念中与佩妤订婚之喜,念中这才省悟起如今的尴尬身份。家琦遣念中先走,始终不让念中知她瘫痪一事。

  念中难忍悲痛,在校园中走着,往事更萦绕心头,家琦强忍离别之痛,聂凯上前安抚,抱之离开。聂凯载家琦到海边散心,待其泪干,聂凯只道家琦可任意以自己为借口,家琦感动又无奈。

  聂凯返家,收到其母送己的包里,只见内里是一手提录象机,内里却是其母自拍的近况,又千叮万嘱要聂凯将近况拍下送己。聂凯如言对录象机自拍,却忽尔感慨的说起家琦与念中之事,只道家琦对念中情坚,不惜隐瞒自己瘫痪一事,自己虽深爱家琦,但于家琦心中却永远只能屈居第二,面对如此困境,不知如何自处。

  聂凯往接刚复健的家琦出院,又带家琦到椰林透透气,聂凯爬上树摘得椰子后,才醒起无刀在身,忙到小店借刀。适时,方敏来电往找聂凯,家琦替之接听,方敏不住称聂凯一直以来对家琦专一,望家琦多照顾聂凯,又千叮万嘱聂凯记紧拍下近况予自己。家琦在聂凯袋中发现录象机,大是好奇,误打误撞下却看到了聂凯之前拍下的画面,家琦见录像中的聂凯悲苦地诉说着对自己的感情,又不知如何自处的困境,心下凄然。聂凯又自小店奔至,家琦忙收拾录象机,只当没事,但却黯然地下了个决定。

  聂凯送家琦返家,梁蕊一见聂凯又不住谩骂,琦不忍梁蕊待聂凯如此,忽然打断,只道有事要宣报,既道出念中已返海南之事,又谓自己欲尽快与聂凯订婚。聂凯听得家琦此话,惊喜交集,不能置信。聂凯终如愿,喜极而泣,家琦不住安抚,二人相拥。

  梁蕊在家琦要聂凯为其未婚夫以后,一改以往谩骂口吻,一派严肃与聂凯议论起来,只道家琦一定是受念中订婚之刺激才会与聂凯订婚,聂凯闻言难堪却不反驳,梁蕊只替家琦怨命,又谓念中也只是靠关系才有如今身份地位,着聂凯要发奋图强,让家琦过幸福日子。

  家琦与庆珠逛公司,庆珠本要送家琦看中的mp3为订婚礼物,但家琦以价钱太贵为由而拒受。庆珠凑巧撞见念中,说起好友家琦订婚之事,又叹家琦不肯收礼物。念中闻言,始知家琦与聂凯订婚之事。念中送家琦看中的mp3到庆珠家,内里却录了念中与家琦在学校时未及表演的合奏曲,家琦看着念中亲书,着自己订婚后要幸褔的贺咭,家琦感叹,为之大哭。

  佩妤提早抵海南,访加班中的念中,念中马上将重遇家琦与家琦将与聂凯订婚一事告之,佩妤闻讯,知自己与念中不会因此分开,当下大喜,念中却隐有忧伤。

  世杰安排大场面欢迎佩妤,佩妤只道今日以客户身份看订婚场地,着众人自顾工作。众同事见佩妤大方,均大赞之。庞宪问聂凯可嫉妒念中的福气,聂凯人逢喜事,只道自己福气也不比念中差。

  佩妤问起何庆业关于聂凯与家琦之事,始知家琦正与庆珠同住,梁蕊往找佩妤,将家琦因车祸而瘫痪一事告之,梁蕊且道出当年佩妤帮助逃难时,有遣走家琦的私心,否则断不可能与念中发展至如今订婚的阶段,佩妤对此无话可说,梁蕊只求佩妤此后事事多关照聂凯,让家琦能有幸福日子。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屋顶上的绿宝石》   06-12-08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照(2)   06-12-08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照(1)   06-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