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4:59
 

 

  屋顶上的绿宝石 第26集大纲

  家琦着护士代己送汤,佩妤终发现送汤人是家琦,望着家琦背影,佩妤心情复杂。家琦往访聂凯,只见聂凯冷淡对待,家琦不忍且为之痛心,猛责己应得,聂凯只道如想回复友好,除非念中与自己其中一人愿意甘心退出,家琦只道最该退出的人是自己。

  聂凯到旧校散心,竟遇上佩妤,聂凯正要故地重游抖擞精神再战,佩妤已言放弃,聂凯不解坚毅的佩妤言弃,又不解她明知世杰阴谋且肯委身就范,佩妤不料聂凯知此事,只道不忍所爱之人陷于陷阱而不顾,唯有如此退出。聂凯不忿,只道如果世杰不生事,那佩妤与念中则仍有婚约,他与家琦一起的希望又多一分,二人遂合作,要拿下世杰生事的证据,戳破世杰阴谋来赢回自己的爱情。

  梁蕊假意关心,着念中如此寄住,令家琦招人非议,念中知梁蕊想遣自己走,识相道己马上另找地方。念中终租住以前旧居的杂物房。家琦替之理房时,同屋的小孩说着念中与其母亲古怪,曾于此门外与之交谈云云,家琦至此始知念中尚有生母,却为念中从未提及而错愕不解。

  聂凯盘算着戳破世杰阴谋的计划,聂凯与佩妤合作,佩妤邀约世杰饭局,世杰为此欢喜,急忙下班赶往赴约,忙乱间更留下锁匙,聂凯就趁世杰往饭局时潜入世杰房找寻证据,佩妤与世杰饭局,又嬉笑怒骂,又娇嗔献媚,世杰心为之荡,完全不虞有诈。念中路过见二人晚饭时的亲密,念及聂凯道佩妤为己而委身世杰一事,大为紧张。适时起山致电世杰,着其返办公室处理一事,世杰着急离开,佩妤忙向聂凯报讯,正埋头找证据的聂凯却未有接来电。念中上前追问佩妤是否为己委身世杰,佩妤心一狠,只道自己的事与念中无关,语罢就走去替聂凯报讯。世杰阴差阳错下迟了进办公室,未有发现聂凯,佩妤知未有事败也未有再应酬世杰,托病就离去。

  念中想着佩妤今日之事,担心她向世杰委身,家琦来电,从对话中察知念中有心事,念中含糊其词。家琦遂往访念中,念中适时又不忍不告诉家琦,正当大家遇见时,都知道对方心思,幸福言溢于表。念中对佩妤讨厌世杰,不可能与之示好的担心告之家琦,两人相议下,只道为佩妤也为念中,必要将陷害念中的人拔出,现下线索只有冒念中名买屋一道。

  家琦又带念中往莫家大宅,回想初相遇时种种,玩起互相介绍来,家琦忽问起念中生母之事,念中终将自己不是碧霞亲子之事告之,家琦知他心思,只道念中是尚未能接受此事,且对生母遗弃存有恨意,但心里又对生母相当在乎。念中对家琦的了解与体谅感激。念中又带家琦往屋顶,背起以往写的情书来,又以草结圈当作戒指向家琦求婚来,两人幸福,念中只道要带家琦往上海见其生母。

  梁蕊惊闻念中与家琦婚事,又知念中想带家琦往见生母,错愕之余,大力反对,猛着家琦不要选念中,着之选事业与前途皆更好的聂凯,家琦不忿且不允,梁蕊又说起自己为家琦的苦心,家琦说破梁蕊始终想母凭女贵而得富贵生活,梁蕊掴之,见耐不得家琦,装作病发昏倒。

  念中遁庆业之言找着房产中介,终问得冒名买屋之人的账户,中介暗自奇怪今日如此多人问起此账户,念中却收到家琦谓其母入院的消息。佩妤在银行中,知道冒念中名的账户为欧萍,遂登门找此人。佩妤一见着欧萍,但觉眼熟,马上问及冒念中名买屋一事,欧萍只道受念中之托而为之,语罢落荒而逃。佩妤终见起欧萍是世杰女伴,确认此事果然是世杰主使。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6-10)   07-06-19
《屋顶上的绿宝石》分集介绍(1-5)   07-06-19
《屋顶上的绿宝石》   06-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5 条,查看全部
[448480] 浙江省 网友: 于2008-07-22 14:29 发表评论:

  我对这个结局不满意,因两厢情愿真心相爱才是真真的爱,真心相爱多美妙、多幸福啊.

[288782] 江苏省 网友:1 于2007-11-21 01:35 发表评论:

  这部电视剧上面有几首歌

[285158] 上海市 网友:在 于2007-11-18 10:39 发表评论:

  我喜欢这个结局

[285157] 上海市 网友:海 于2007-11-18 10:39 发表评论:

  看这部电视我的心一直提的很高,担心佩和念中终能不能走到一起,如果不能真是可怜富家小姐。难得她一凡好意, 这个结局我喜欢!

[281896] 上海市 网友: 于2007-11-17 11:34 发表评论:

  这个结局我喜欢,我觉得念中和佩很适合!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