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绿宝石》杀青 胡宇崴献给孙俪荧屏初吻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5:33
 

 

  北京东王文化公司巨资打造的黄金都会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2005年底在上海杀青。金牌制作人崔宝珠领军的电影专业制作团队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从阳光灿烂的椰岛海南,到梦幻浪漫的伦敦、苏格兰,再到时尚繁华的上海外滩,全剧展现赏心悦目的风景画面,超优质的好剧本,超级偶像明星的豪华阵容,以及创下两岸三地的时装剧投资新高等等空前创举,《屋顶上的绿宝石》从开拍就引发海内外片商、娱乐媒体及电视观众的高度关注与热情支持。

  《屋顶上的绿宝石》最后一天拍摄的杀青戏是莫家绮(孙俪饰)与聂凯(胡宇崴饰)的吻戏。剧中聂凯不仅为莫家绮的生日准备了生日蛋糕,还点燃排列成双心图案的蜡烛,并且献上一首优美动人的钢琴曲演奏,这样的浪漫夜晚与浪漫情人令莫家绮感动不已,于是聂凯就情不自禁的吻了莫家绮。当然这一吻也是胡宇崴的荧屏初吻,他表示很高兴把自己的初吻献给了孙俪,还好吻戏是最后拍,是在他们两人已经变成好朋友的时候才拍,虽然吻戏拍摄过程很顺利没有吃NG,但是导演要求从不同角度多拍几组镜头,所以胡宇崴也就很开心的、意犹未尽的继续吻,似乎希望自己的每一个吻都让观众感受到时光凝结的爱情滋味。当导演完成最后镜头的拍摄,宣布杀青收工时,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欢欣雀跃、互相拥抱并合影留念,在新年快乐的祝贺声中依依不舍的互道离别。

  胡宇崴和孙俪在一连串的吻戏杀青之后,热情拥抱、互道感谢合作愉快。据悉,他们在英国出外景时还结伴购物,孙俪大方向胡宇崴展示淘宝购物的战利品,脸上掩不住喜悦兴奋之情,这时胡宇崴却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叫道:“童装!孙俪你怎么会买童装啊!难道……?”只见孙俪急着回答:“你别想歪啦!猪头!你看他们把这些童装做得好可爱好精致喔!我一看到就受不了!把那么多的流行元素设计在一件小小的童装里,你不觉得像艺术品一样吗?我一拿起来就爱不释手,超喜欢的。我就想无论如何一定要买下来,至于送给谁,回到北京再说吧,反正一定会有人适合的!”孙俪边说还边开玩笑拿着童装往胡宇崴身上比试,胡宇崴立刻摆姿势配合,逗得大伙哈哈大笑!

  就连导演也爆料透露孙俪在英国的淘宝速度一流:“孙俪在拍戏时,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走位精准、表情台词很有戏味,情绪及肢体一次做足恰到好处,拍她时常常可以一次OK,没有NG。不过我一直在怀疑一件事情,孙俪拍戏如此认真专业,是不是为了要节省工作时间,增加淘宝时间呢?因为每次我一喊OK!孙俪就一溜烟不见了,等到下一场灯光及现场都准备好了,我再大喊Susan(孙俪英文名)!大家就会看见孙俪提着大包小包从店里出来,淘宝速度之惊人就跟她拍戏一样的专业!”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照(3)   06-12-08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照(2)   06-12-08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照(1)   06-12-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