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混合性肌肤美白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0 08:28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我们仍然是请天津师范大学特聘讲师,吴东楣吴老师,为我们带来最新的美容信息。吴老师,你好。

  吴老师:主持人好,观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请吴老师为大家介绍关心的问题—肌肤美白。

  吴老师:好的,今天主要针对混合性肌肤,介绍正确的美白护肤。混合性的肤质,肌肤局部呈现干性,局部呈现油性,这样的双重特性,让混合性肌肤的人护肤比较复杂,她们的T字部位过于油亮,两颊部位产生暗沉、无光泽、斑点,要全面性的照顾,让肌肤看起来透亮、光泽,是要有耐心以及正确的方法,持续的分段保养,才能让肌肤处于最健康且最美观的状态。

  主持人:吴老师,简单的说,混合性肤质的人,应该是要兼顾油性与干性肌肤美白重点,也是能让肌肤白皙亮丽。

  吴老师:确实是这样,我们以实际演示的方式来介绍混合性肌肤的保养吧!

  主持人:好的,我们请模特儿上场。

  吴老师:这位模特儿的肌肤是典型的混合性肌肤,我们就依据她的肌肤状况来使用产品。首先从肌肤清洁做起,过敏性肌肤的人我建议使用绿茶白皙洁肤果胶洗脸,既能适合油性肤质,对干性肤质也能有同样的清洁效果(产品使用演示);再用玻尿酸粉末与保湿凝胶混合进行全脸保湿,让肌肤充满水分,缓和T字部位出油的现象,减缓两颊肌肤干燥的现象(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不管是任何的肤质,肌肤保湿是绝对不能少的,混合性肌肤也是如此。

  吴老师:当然是。混合性肤质要能达到平衡效果,全脸的水分补充是最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局部性的状况来纾缓肌肤的问题,先针对T字部位,我们使用白杨柳树精华控制油脂分泌,让脸部不再大量出油,两颊部位有一些褐色色斑,我们就用23.8度左旋C精华加入水合乳液,涂抹于斑点部位,消除黑色素与斑点,要是在T字部位有青春痘痘疤,也可以加强一下肌肤去疤(产品使用演示);最后我们仍然是要全脸美白,我们将左旋维生素C粉末先涂抹开来,只要一米粒大小的使用量即可,再加上DNA精华霜均匀混合,涂抹于全脸,这样排除黑色素的护肤流程都完成了(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吴老师,白天时候一样要用全波段防晒霜,隔离紫外线的伤害吗?

  吴老师:是的,所有肌肤都会因紫外线的伤害产生黑色素,因此防晒是肌肤美白重要的一环。

  主持人:但是混合性肤质的人似乎在北方并不多,观众朋友对这样的护肤方法似乎并特别需要,吴老师,你的看法呢?

  吴老师:以长期性的混合性肌肤的人的确不多,但是我们仍然时常介绍的原因,是因为在女性生理期间,干性肌肤的肤质会转变为混合性肌肤,我想每个女性都有经验,在生理期间T字部位出油现象比平常时间更为严重,几乎都有青春痘的出现,这是荷尔蒙分泌量增加的影响,所以即使是在北方地区,干性肤质的人居多,每个月在生理期间的一周内,我们仍然要遵照混合性肤质的保养方式来照顾肌肤,不能用干性肌肤的护肤方式一成不变,油性肌肤的护理方法也是同样重要的。

  主持人:是的,干性肌肤的人,通常在生理期间比较没有合适的护肤品来做T字部位保养,所以出油和青春痘的问题通常是顺其自然,没有采取特殊护理,往往会造成凹洞或者是疤痕,现在我们就知道生理期应该对T字部位要采取油性肌肤的护理方式,才是最正确的个人化护肤方式。

  吴老师:是的,所以今天的混合性肌肤美白,也适合干性肌肤的人参考。

  主持人:吴老师,请你为观众朋友总结今天的重点吧!

  吴老师:好的,混合性肌肤的美白护肤,先使用绿茶白皙洁肤果胶洗脸,用镇静醒肤水补充水分,再用玻尿酸与保湿凝胶保湿;T字出油部位使用白杨柳树精华控油,两颊斑点部位使用23.8度左旋C精华液混合水合乳液局部去斑,T字部位有痘疤者可以局部加强去疤;再用左旋维生素C混合DNA霜全脸美白,白天出门前,要使用全波段防晒霜隔离紫外线照射,这是混合性肌肤的美白护肤,大约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具体的美白效果了(商品展示)。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油性肌肤的观众朋友们,不妨现在开始就马上美白肌肤,若有其它的护肤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