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7/06/25-07/07/01)


  X档案大调查:第1集(6月25日)

  X档案调查员将前往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他们将在那里跃入世上最深的湖泊之一,寻找臭名昭著的海蛇Ogogpogo。接着,他们将冲上云霄,查证史上传得最沸沸扬扬的UFO目击事件之一。最后,X档案调查员将在一处墓地守候整晚,试图揭开神秘的天体世界。

  X档案大调查:第2集(6月26日)

  X档案调查员将飞赴美国边境以南,当他们试图重现大白天拍到的UFO时,却意外地邂逅了墨西哥版的UFO。接着,他们将回到犹他州一所闹鬼的高中,希望弄清一群捉鬼人用夜视摄像机到底拍到了什么。最后,X档案调查员将前往一处墓地,试图揭开充满粘性的幽灵外质。

  X档案大调查:第3集(6月27日)

  X档案调查员将怀着热切的心情,赶往俄克拉何马城一个废弃的后院,追踪一个被摄像机拍下来的鬼魂。监控摄像机拍到了一个奇怪的鬼魂,我们将立即着手调查事实的真相。之后,X档案调查员将赶赴一座据说用来举办撒旦仪式的大楼,调查一只在此出没的魔兽。最后,X档案调查员将会玩起火来,试图找出人类自燃的奥秘。

  新时代武器:至强打击(6月28日)

  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理查德马克威茨将为观众四处打探最强大、最厉害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一场令人屏息的火力演示中,我们将披露迄今所发明的火力最猛的常规武器。"金属风暴"是迄今所发明的最具威力的自动火炮- 能在一分钟内连射一百万发!温压炸弹集致命的火焰、压力和窒息于一身。这种先进的炸弹会钻入洞穴深处产生巨大的冲击波- 随即而来的风暴性大火则将横扫一切,只留下一片焦土。多重火箭发射系统可以朝其目标迅速而猛烈地发射导弹幕,从而确保彻底摧毁目标。现在,军队面前只剩下了残垣断壁。

  刑侦故事:第16集(6月29日)

  1968年冬天,加拿大的草原城市萨斯卡通接连发生了数起暴力强奸案。几个月后,当一名年轻女护士被人发现在住家附近的巷子里遭人奸杀时,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警方的视线被引向一个名叫大卫米尔加德的年轻男子- 尽管证据不足,但法院仍判他有罪。在监狱度过近二十年之后,大卫仍在不断喊冤。由于其母亲的坚持不懈,真凶慢慢浮出水面- 一个名叫拉里费希尔的男子。临近世纪之交时,新型DNA技术最终证明大卫无罪,真正的凶手拉里费希尔被判处了终生监禁。

  新奇X时代:手机革命(6月30日)

  源自1939年纽约世博会上的一个未来梦想,手机在大约三十年后变成了现实。但随后十年,电信巨头AT&T和家族企业摩托罗拉展开了激烈竞争,直到政府的官方文件出台,手机终于得以上市,并又过了十年才得以普及。与此同时,世界各国均顺利地采纳了新技术。本集节目将带领观众走进董事们的会议室,聆听当年的当事者们为我们讲述手机技术发展的幕后真相。手机技术自问世以来就永远地改变了我们与世界、与他人的联系方式。

  探秘贡拜族部落:第1集(7月1日)

  极限旅行家马克安斯蒂斯和奥利斯蒂兹将深入西巴布亚岛的偏远雨林展开奇特的探险。他们的目标是追踪不同寻常的贡拜族部落,并跟他们一起生活,该部落的生活方式自石器时代以来还从未改变过。旅途一开始就极富戏剧性,他们二人遭到一群凶悍武士的攻击,但幸运的是,他们说服了贡拜族的一名首领,允许他们进入其家族。随后,马克和奥利将面临真正的挑战:仅仅依靠古老的贡拜族技巧在丛林中生存。

  首播:T6 每天22:15 重播:每天14:02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6-25 08:4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