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暑期欢乐秀
《爱情魔发师》《天国的嫁衣》轮番上演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8 09:25
 

 

  暑假即将来临,天津卫视为了让暑期荧屏更加多彩,特安排了几大板块的节目,首先推出的是“明道系列”,由明道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魔发师》、《天国的嫁衣》将轮番上演,看明道遇上曾之乔,守候王心凌。

  台湾当红团体183Club成员明道,2004年因主持“冒险王”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从2004年开始,他凭借先后主演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和《爱情魔发师》等,演艺事业逐渐步入巅峰。在《爱情魔发师》中饰演的杜亚斯和《天国的嫁衣》中饰演的程海诺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

  青春偶像剧《爱情魔发师》,由明道、曾之乔主演,延续了以往台湾偶像剧轻松搞笑的风格,不仅注入了全新的时尚生活元素,更以发型设计师的感情、事业为线索,全新演绎了一段纵横交错的N角恋和几对年轻人历尽艰辛的追梦历程。明道在《爱情魔发师》中,以一席酷男形象示人,心中一直有位永远的皇后晴空。小贝为了找亚斯算账,误打误撞闯入了亚斯的生活。

  《天国的嫁衣》讲述了一段爱与守候的故事。艾青(王心凌饰)来到巴黎,在一家艺术小店里与获时尚大奖的子皓(立威廉饰)为同时看上了一只小木马而吵了起来。陶家庄是艾青的爷爷与过世的奶奶开垦出来的小农庄,守护陶家庄一直是艾青视为天职的工作。一天清晨,一阵嘈杂的机车引擎声打乱了农庄的祥和,肇事者程海诺(明道饰)因受伤而昏倒。艾青见海诺受伤,立即救治他……

  据悉,明道的脾气非常好,为人亲切谦和。对待助理很耐心,即使他们做得不好,也只会在事后偷偷告诉助理应该什么时候做这个、做那个,很仔细。生活中,明道其实很单纯,没有电视上表现得那么有心计。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天国的嫁衣》   06-07-05
“830点播剧场”《天国的嫁衣》打开爱情童话之门   06-07-12
立威廉自曝走红原因 害羞男孩经历三个意外   06-07-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9 条,查看全部
[380687] 广东省 网友:苗 于2008-04-04 10:30 发表评论:

  我希望明道来梅州。我最不希望明道说他是台湾人。我希望他说中国人

[336087] 江苏省 网友:网友 于2008-01-19 23:54 发表评论:

  明道~~我爱你~~~~!!!!

[335144] 江苏省 网友:玲珑宝儿 于2008-01-17 12:59 发表评论:

  天津卫视支持你哦!明道加油 !可是为什么不演《王子变青蛙》和《樱野3加1》呢?

[313756] 北京市 网友:明道内地后援会 于2007-12-21 20:30 发表评论:

  最爱明道了

[229337] 天津市 网友:婷婷 于2007-08-19 12:03 发表评论:

  我喜欢你演的青春偶象剧!!!!!!

[228693] 山东省 网友: 于2007-08-17 12:49 发表评论:

  mingfylsxbgfg

[227847] 广东省 网友:zooyoyo 于2007-08-14 18:45 发表评论:

  你好? 我是黄静怡,只是一个小孩.

[227066] 天津市 网友:影子 于2007-08-12 09:01 发表评论:

  明道.看到你我太高兴了,

[226462] 天津市 网友:只爱明道 于2007-08-09 20:50 发表评论:

  明道,我是稻米,我爱你一辈子,支持你一辈子。你太帅了!帅!帅!帅!你的樱野三加一太精彩了!你!帅呆了!!!!!

[225784] 重庆市 网友:hgf] 于2007-08-07 20:01 发表评论:

  明道,看到你我就觉得老天真的很不公平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