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有儿女3》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09:41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每晚19:30

  主演:宋丹丹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5 56-60 61-65 66-70 71-75 76-80 81-85 86-90 91-95 96-100  

  剧情:夏东海曾长期跟随前妻到美国陪读工作,离婚后带着7岁的儿子夏雨归国发展,并与在国内长大的女儿夏雪相聚,后与某大医院的护士长刘梅结婚,本剧的主要故事就发生在这个重新组合的家庭中:夏东海和刘梅分别离异过,并各自带有小孩。两人有一个共同特点:关心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问题。共同的心愿使他们生活在了一起,期望“整合”两人的爱心和智慧,培养出出类拔萃的后代。但是,由于两人在性格、爱好、教育背景和认识上的差异,造成了教育方法的不同,有时甚至互相矛盾。这给他们带来了诸多烦恼!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在他们的眼里,现代的孩子思想越来越怪,越来越难以捉摸。关心越多,反抗却越大!由此引出一个个令人捧腹而又发人深思的故事来。

  另一个角度,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姐弟仨,尽管父母各异,年龄层次不同,倒也相处得煞是融洽,犹如亲生一般。不过由于三人生长环境的迥异,外在环境的影响,使他们有着迥然的个性和偏爱,所以争执在所难免。三人时而团结一致,联手对付难缠的父母,时而又进行内部斗争,争取自己的权益。

  全剧表现的题材范围包括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如学习、交友、早恋、诚信、爱心、兴趣、习惯等引起社会、家庭关注的问题,以及与父母的观念冲突等等。

  在《家有儿女》第三部中,宋丹丹、高亚麟、张一山、尤浩然、宁丹琳在剧中的合作更为贴切,特别是宁丹琳饰演的夏雪,已进入青春叛逆期,报考清华大学,差三分未被录取,经历了择业失败等困难,最后复读,重考大学,非常具有典型性,对青年学生具有启迪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7月1日影视频道“12点剧场”<家有儿女3>上映   07-06-27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06-09-13
《家有儿女》第二部   07-01-26
《家有儿女》第一部   06-09-13
《家有儿女》剧照1   06-09-13
《家有儿女》剧照2   06-09-13
《家有儿女》剧照3   06-09-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59 条,查看全部
[448415]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7-22 11:34 发表评论:

  杨紫死去吧

[439458] 江西省 网友:11 于2008-07-06 11:34 发表评论:

  [344123]网友:阳光 ip地址:[61.134.164.*] 于2008-02-13 13:49 发表评论: 不允许换成杨紫,我喜欢宁丹琳 你去死吧!她比得上杨紫吗?没有杨紫我都不想看了,没劲!

[379033] 湖北省 网友:哦哦 于2008-04-01 16:26 发表评论:

  我认为还比较好.并不是说宁丹林没有杨紫演的好.而是我门刚刚不能十应换了一个人演我们比较喜芳的角色而以

[378681]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4-01 01:15 发表评论:

   其实都一样的谁不是演呢

[378680] 河北省 网友: 于2008-04-01 01:13 发表评论:

  为什么要换呢我刚看时也觉得不怎么样

[357342] 河北省 网友:水晶克 于2008-03-01 18:16 发表评论:

  刚的错名不好意思

[357339] 河北省 网友:水晶可 于2008-03-01 18:15 发表评论:

  nimenpaidehaibucuo,danburuyiqian ,youyixiekandebuziran.

[345292] 浙江省 网友:苜蓿 于2008-02-15 21:00 发表评论:

  没有杨紫我都不想看了,没劲!

[344718] 江西省 网友:454665 于2008-02-14 22:21 发表评论:

  对吗!!!!!杨紫多好

[344126] 河北省 网友:王烁 于2008-02-13 13:52 发表评论:

   87263 网友 于2007-11-19就《家有儿女3》

  宁丹琳也很有气质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