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心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0:35
 

 

  第21集

  罗想谅解了严立达。此刻,严立达的手机响了,罗想的心又绷上了。严立达开口说:是林青青打来的。罗想咬牙说:走,你走吧。医院门口,严立达碰到蔡小欣,二人交谈。严立达心情沉重,对自己给罗想造成的伤害充满内疚。病房里,蔡小欣和罗想谈话,她告诉罗想自己刚刚遇到严立达的情形,严立达如何悔过,如何痛哭失声。罗想沉默不语。朱西子在和父亲朱朋石交谈,谈到女儿的病对自己的触动,感受到亲情的重要,她不能自己地哭了。朱朋石鼓励她。

  病房里,蔡小欣告诉罗想自己爱的那个男人走了,去登山了,临走前告诉她他不会被爱情束缚。蔡小欣和任何人都无法倾吐,只能和罗想诉说。罗想感叹。

  马国庆来找桂雅丽,告诉她蔡小欣爱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打算结婚。桂雅丽着急。桂雅丽去找女儿,说出自己的忧虑。两人说不通,吵了起来。桂雅丽来到医院,看到罗湛和朱西子在陪着女儿,三个人显得很和谐。桂雅丽进来,极力表现得自然大方。晚上,罗湛回到家,看到桂雅丽一个人在流眼泪,说出蔡小欣的事。罗湛感激桂雅丽对自己的体谅,但对她的忧虑不以为然,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地活着就已经很好很好了。罗湛的感叹使桂雅丽体会到他为女儿的病心中悲伤,她极力宽慰丈夫。罗湛感到很温暖。

  第22集

  林青青来找严立达,她的丈夫有了别的女人,要和她离婚。严立达来看罗想,再次向罗想诉说自己的歉疚,告诉她林青青来找他的事,以及自己内心厌恶的感觉。罗想不由问:你告诉她我的病了吗?严立达说没有。罗想感到一丝欣慰。

  手术的那天,罗想换上了手术的衣服,严立达最后一刻拉住罗想的手,摸了摸她的头发。罗想被推进手术室。朱西子在家中和罗湛通电话,告诉她女儿的情况很好。罗湛感到高兴,和朱西子聊了半天。罗想的癌症没有转移,不用做化疗,现在正在恢复。

  蔡小欣到医院来看罗想,和她一起来的是叶航。罗想对蔡小欣和叶航非常热情,由于感到重获新生,她的情绪有些亢奋。桂雅丽来到医院,意外地相遇使蔡小欣不知所措,罗想解围地说叶航是她的朋友。蔡小欣找个机会拽着叶航一起走了。桂雅丽向罗想询问叶航是何许人,罗想不肯透露真情,桂雅丽不满。罗想劝解,态度十分豁达。林青青来找蔡小欣,告诉她自己离婚了。林青青心里充满仇恨,让蔡小欣感到不安。蔡小欣让她不要再去打扰人家。林青青阴沉不语。

  罗湛到医院看女儿,罗想和爸爸谈了很说,她感到父母对自己的爱,看到父母在一起关系融洽心里很安慰。罗湛试探地问起她和严立达的关系,罗想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她想重新开始,好好生活,让爸爸放心。罗湛问女儿叶航是何许人,罗想告诉了爸爸真相,让爸爸不要对桂雅丽透露。罗湛叹气道:其实她知道。

  第23集

  严立达在家,林青青来找他。严立达把她推开。林青青十分气恼,威胁严立达要报复他。严立达不安。马国庆找到蔡小欣,表示自己会等着她。蔡小欣有些感动,让他不要等了。出院那天,罗想和严立达回家了。晚上,罗想和严立达躺在床上,罗想告诉严立达自己想过自杀,严立达震动,难过,表示自己会好好和罗想生活。罗想也反省了自己,希望过去的一切都过去,重新开始。

  罗湛来到蔡小欣家,他希望蔡小欣做事不要太冲动,蔡小欣默默听着,不置可否。罗湛来到女儿家,和女儿说起自己和蔡小欣的谈话。罗想笑话爸爸瞎管闲事,罗湛自嘲。严立达回家来,罗想试探地问起林青青的情况,严立达说自己很久没有见过她了。罗想和妈妈一起练气功。

  蔡小欣来看罗想,她告诉罗想叶航又要走了,她想追随他去,罗想不知该如何回答。蔡小欣走后,罗想把情况和严立达说了,严立达态度模棱两可。电话响了,严立达接,半晌,严立达忽然说:告诉你,刚才来电话的人是林青青。罗想怔住。朱西子和罗想一起在气功班练气功。罗想告诉妈妈林青青来电话的事,她觉得严立达确实和林青青分手了,而林青青却仍然想纠缠他。朱西子却有些疑心。罗想不由心烦意乱。晚上蔡小欣来到罗想家,述说自己的痛苦。

  第24集

  蔡小欣离去。他们夫妻俩为蔡小欣的情感所感动,罗想也想起自己初恋的感觉。林青青打电话来,严立达实说,是林青青打来的,约他见面。朱西子已经学会了做菜,请女儿共进晚餐。她还是希望罗想不要和严立达一起生活,罗想没有表态。

  严立达去找林青青,对她说出自己对今后生活的想法,求得林青青的谅解,和他分手。林青青感到心理极度不平衡,她说自己要去找罗想。严立达恳求她不要这样做,林青青说:那你就和我好。严立达说:那你就去找吧。桂雅丽到女儿处,帮助她整理东西,看到叶航的信,他离开了,去西藏。桂雅丽高兴,并告诉了罗湛和奶奶,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严立达夫妻在家,蔡小欣来告别的,她要去找叶航。罗想把蔡小欣要走的事告诉了罗湛。罗湛决定先不告诉桂雅丽,自己和罗想一起去阻止蔡小欣出走。

  蔡小欣正在准备行装,看到罗想很高兴,但一眼看到她身后的罗湛立刻明白自己被出卖了。罗想极力解释,罗湛煞费苦心地说服,但都被蔡小欣顶回去。她坚决要走。罗湛最后只得要求她和妈妈见过面再走,蔡小欣答应了。罗湛回家告诉了桂雅丽,桂雅丽慌了神,立刻赶到女儿家,但蔡小欣已经走了,只给妈妈留了一封信。桂雅丽急得病倒。罗湛服侍左右,潘良也帮助儿子照顾桂雅丽。罗湛委婉地劝说妻子。桂雅丽感到有丈夫就有了依靠,焦虑的心情有所缓解。

  林青青给罗想打电话,约她见面。晚上,罗想睡不着觉…

  第25集

  家里,罗想告诉严立达,林青青来了电话。严立达准备和她见面,和她谈谈,现在每一天都心神不宁,惶惶不可终日。罗湛睡不着,发现桂雅丽也睡不着,在拖地板。大家都为蔡小欣着急,这孩子到底怎么了?林青青去办公室找严立达,两人争吵,扬言:“你休想过安稳日子!”

  马国庆给罗湛打电话,告诉小欣回来了!回家后,蔡小欣和妈妈谈自己的感受,母亲对自己的爱,自己对叶航的爱。朱西子要去云南旅游。母女俩告别时,有人敲门,是林青青。罗想把林青青请进屋,介绍给朱西子,说: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林青青本想来闹一场,面对彬彬有礼的罗想,她退缩了,惶惶告退。罗想追了出去。罗想和林青青在路边谈话。林青青指责罗想,说由于她把自己和严立达的事告诉了她丈夫,她丈夫才和她离婚。罗想向林青青道歉,坦露了自己曲折的心路历程……

  朱西子从窗子里看着两个女人。严立达回家来,远远看到两个女人,本能地躲避,偷偷溜家。严立达在家里意外见到朱西子,对她说:自己和妻子会解决好他们的问题,让朱西子放心。朱西子无言。严立达走到窗前,望着妻子和林青青,片刻,转身走进厨房准备做饭……

  潘良和子孙两代人,包括桂雅丽和蔡小欣,一起为丈夫扫墓。扫墓归来,回到家,罗想帮桂雅丽做饭,罗湛和严立达下起象棋来。奶奶和小欣说,自己年轻的时候也很浪漫,逃婚去法国追求自己的爱人,后来在一起渡过了40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女人心事》分集介绍(1-5)   07-06-29
《女人心事》   07-06-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