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07/02-07/07/08)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08:30
 

 

  幸福到你家:团圆篇:戈登家大团圆(7月2日)

  当叙穆雷去年遇到戈登一家时,妈妈总是尖叫不已,屋子则是凌乱不堪。仅仅过了六个月之后,他们就变得比以前更安宁、更幸福。既然这样,那为什么妈妈还会生叙穆雷的气呢?为什么妈妈还要把他大骂一通呢?

  幸福到你家:团圆篇:韦克斯勒家大团圆(7月3日)

  去年的时候,叙穆雷曾试图让韦克斯勒夫妇枯燥乏味的爱情生活重新恢复昔日的活力。他究竟是怎么做的呢?在今晚的重访中,韦克斯勒夫妇将原原本本地披露所有的细节,包括叙穆雷用来开导他们和谐生活的至理名言。

  幸福到你家:团圆篇:赫伦家大团圆(7月4日)

  当叙穆雷一年前结识这家人的时候,孩子们在屋子里到处乱跑,而妈妈和爸爸却一筹莫展。在今晚的特别回访中,赫伦一家将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包括不可思议的转变,以及让他们变得比以前更加亲密的种种不幸。

  幸福到你家:团圆篇:卢伯内家大团圆(7月5日)

  仅仅六个月之前,托德卢伯内的暴躁脾气曾险些让他的家庭毁于一旦,就在叙穆雷访问他家的几天后,他的妻子莉莎向他提出了分居。现在,他们在争吵了多年后终于第一次重归于好。你不会相信你的所见所闻。

  幸福到你家:团圆篇:罗梅罗家大团圆(7月6日)

  叙穆雷曾被请去帮助这位单身母亲调教她那顽劣不堪的四个孩子,但他通过努力撮合妈妈和她前夫的破镜重圆让大家都变了个样。比阿特丽斯罗梅罗将与观众一起分享,一旦和谐出了问题,将会带来怎样的酸甜苦辣。

  幸福到你家:团圆篇:摩根家大团圆(7月7日)

  卡罗琳摩根曾一度陷入失去丈夫查德的痛苦之中而无法自拔- 长达六年之久。叙穆雷花了整整一周时间试图打破这段魔咒,好让查德的记忆变成美好的祝福。在本集节目中,卡罗琳和她的女儿们面对回访镜头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侏儒症:傅斯家族(7月8日)

  傅斯家族几乎在任何方面都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家庭,除了一样- 他们全都是侏儒。这个五口之家住在加州北部,凭着勇气和决心,他们已能克服软骨发育不全所带来的生理限制和社会歧视。傅斯一家在他们所在的社区非常活跃,他们竭尽全力想让公众明白,做侏儒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作为家长,乔和金妮将亲身讲述他们的经历- 一家人是如何取得今天的成就,尽管有时非常艰难。每天,他们为了融入社会而倍加努力,表现出与他们的身材极不相称的魅力和信心。

  首播:T6每天17:38 重播:每天7:0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